烟台新兴产业国际咨询委员詹柏:全力以赴支持烟台的发展

2019-10-19 22: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左五)与国际咨询委员合影

中瑞鼎峰集团首席执行官詹柏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9日讯 (记者 于飞) 10月18日下午,烟台市新兴产业国际咨询委员聘任仪式在青岛市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向首批9位国际咨询委员颁发聘书,来自中瑞鼎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詹柏作为受聘委员之一,表示必将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支持烟台的发展。

  中瑞鼎峰集团首席执行官詹柏(Jesper Jos Olsson)表示,中瑞鼎峰集团深耕中国不动产领域十余年,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是最了解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近年来,中瑞鼎峰集团与烟台市的合作也日益紧密起来,他能很真确地感受到烟台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因此他坚信烟台在未来几年会有长足的发展。这次有幸成为烟台市新兴产业国际咨询委员之一,他感到很荣幸,必将认真履行他的责任,全力以赴支持烟台的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