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高速并联机器人

2019-10-1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速并联机器人

高速并联机器人

高速并联机器人

  产品名称:高速并联机器人

  产品介绍:高速并联机器项目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采用创建的线图式高灵活度的机器人构型设计方法,创新性地设计了大摆角、高速输出特性的机器人,自主设计了高适应性的多爪末端执行器;实现了集视觉感知、运动控制、人机交互为一体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形成了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采用简洁的UI操作界面,整合指令编辑、视觉标定、模板匹配及视觉参数设定、传送带标定等功能,无需其它辅助工具,就可以完成对机器人、视觉等配置及操作,具备一站式造作界面,舒适型强。此外,机器人高度模块化,可实现便携式运输,具备柔性生产能力。无需高精密减速器的结构特性,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