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蓝鲸2号”等5件作品获金奖

2019-10-15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5日讯 (记者 于飞) 今年8月份,烟台市发起了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旨在深入开展工业设计交流展示与合作,集聚设计领域高端要素、企业、人才,加强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加快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设计成果,全面提升烟台市工业设计发展水平和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目前,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已经确定,在即将召开的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将举行颁奖典礼。

  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是促进烟台市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创建自主品牌、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产品价值链向高端延伸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满足消费者物质文化需求的客观要求。

  近年来,烟台市工业设计取得了长足发展,根据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烟台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烟工信〔2019〕82号)的要求,大赛领导小组广泛发动征集参赛作品,经初赛、公示、终评答辩的方式,确定了烟台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确定授予“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5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授予“电驱压裂橇”等10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授予“体温感测智能产品”等15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授予“HY-110六旋翼航测无人机系统”等20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授予“烟台市教育局”等12家单位“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烟台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