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场:精心装扮喜迎国庆 全力保障安全运输

2019-09-29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机场精心装扮营造喜庆节日气氛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侃 见习记者 姜俊成) 记者从烟台机场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预计烟台机场进出港航班将达1750架次,日完成航班起降250架次,进出港旅客吞吐量22.5万人。

烟台机场精心装扮营造喜庆节日气氛

  精心装扮营造喜庆节日气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烟台机场精心布置,进入旅客停车场的入口处一个高4米,长15米的大型花架十分醒目,“欢度国庆”的字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来到出发层门口国庆70周年标识牌在白鸽的点缀下显得庄严而不失动感。走进出发大厅,上方悬挂的一排国旗鲜艳夺目,步入安检通道前,大型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国庆宣传标识标语。在出发层、到达层、两个贵宾区机场还摆放了多个国庆绿化景观,为烟台空港营造一个温馨、祥和、喜庆的国庆氛围。

烟台机场全力保障十一黄金周客流高峰

  “黄金周”售票情况持续火爆

  今年十一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年内唯一的长假,很多航班提前一个月已销售一空了。从目前看,“黄金周”往返北京、上海、天津的机票比较紧张,东北、西北、广深等航线节日期间客票比较充足,但折扣较少。旅游客流方面,华东、湖南张家界、桂林,以及广州和深圳都比较火爆,团体客人较多。受九寨沟重新开放的影响,成都机票已经相当紧张。在此,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尽早确认行程,购票出行,以免耽搁行程。

  全力保障“黄金周”安全运输

  为顺利完成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输保障任务,烟台机场未雨绸缪、准备充分,与机场各单位联合行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和消防安全培训,持续加大对机场重要部位的巡视检查力度,把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今年黄金周,从烟台机场出发的国内航班可实现全流程“无纸化”通关,真正实现便捷出行、绿色出行。机场还通过增加现场引导员等方式,协助旅客办理自助业务,将有效减少了旅客办理手续的等待时间。机场新改造的中转旅客休息区也于国庆前顺利开放使用,将为中转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建立投融资顾问制度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9月27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恳谈会。此次恳谈会可谓政府搭台,为各金融机构与各县市区、重点企业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机会,为“银企”双方吹响鼓舞加深合作的“冲锋号”。会议现场,14个县市区政府与银行机构分别签署投融资顾问协议。 [详细]

    09-29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金融恳谈会发布万亿投资计划、4000亿融资需求

    27日下午,烟台召开金融工作恳谈会,政府搭建平台,政府、金融机构以及企业三方参与其中,面对面话融资、谋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融资供需双方见面对话,为城市蓬勃发展注入“金融动力”,实现金融支撑高质量发展。[详细]

    09-29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翘首以待!烟台238个总投资超1万亿元重点项目蓄势待发

    9月27日下午,烟台市金融工作恳谈会在东方海天酒店举行。会议现场,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亲自向金融机构推介烟台发展机遇和重点项目。 [详细]

    09-27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时间授时系统全部烟台造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信系统“中枢神经”——“时间同步系统”全部选用烟台“持久”品牌。[详细]

    09-27 08-09烟台持久钟表
  • 中国航天环境可靠性试验与检测中心落户烟台

    9月26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与烟台市合作的首个航天产业项目——中国航天环境可靠性试验与检测中心,在烟台高新区正式揭牌启动。航天一院副院长唐国宏、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等共同为项目揭牌,航天一院下属科研所、兵器52所、中电36所等百余名知名科研机构及航天...[详细]

    09-27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打造“第二黄金产业”!招远举办2019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对接会

    为搭建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提升生物医药产业园知名度和影响力,将生物医药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第二黄金产业”,9月24-26日,招远市联合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烟台宁远药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招远市2019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对接会。来自...[详细]

    09-26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