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技术创新 中德工业设计中心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9-04-04 14:0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中德工业设计中心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4日讯 (通讯员 赵静 记者 邵鹏飞 实习生 王明月) 3月31日,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拉开帷幕。大会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8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000名观众参观展会。据悉,中德工业设计中心也在会上隆重亮相,展出了包含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生物科技、食品产业、智慧交通、消费升级、文化创意、设计生态、设计扶贫等10余个产业领域的创新产品与创新业态,获得国际广泛关注与好评。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

  工业设计在全球工业化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引领技术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制造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2015年中德两国领导人在汉诺威就“工业4.0”达成合作共识,并将工业设计作为其中重要内容,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应运而生,并于2018年落户中国山东烟台。2019年3月底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在欧洲正式揭牌,将凝聚全球创新资源,进一步推动设计产业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