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04套 牟平成交218套最多

2019-03-2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5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18—3.24)新建商品房销售80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18套。成交主力项目苹果嘉园三期销售32套, 北海新城三期销售15套,海伦·国际城销售14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59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销售19套,香槟小镇二期销售15套,金地浅山艺境A地块销售14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36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B区销售24套,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20套,刘家滩100亩地安置项目11号楼销售11套。

  开发区销售119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佰和锦园小区销售15套,海信天山郡销售12套,依云小区二期销售10套。

  高新区销售9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5套,祥隆·又一城销售25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11套。

  福山区销售74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玉府销售20套,奥林峰情三期销售8套,御泰苑销售5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2个,其中开发区4个,分别为天禧嘉园8号楼,佰和锦园小区3号楼,佰和锦园小区6号楼,天颐郦城24号楼;莱山区2个,分别为碧桂园凤凰山庄A2地块12号、13号、21号、22号楼,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2#地块14号、15号楼;福山区2个,分别为中海锦城5、7、18、26号楼,紫薇花园1号商住楼;牟平区2个,分别为世德中央公园2号楼,凤凰琉璃海小区3号、4号、5号、6号楼;高新区2个,分别为祥隆·又一城21号、26号楼,兴盛·铭仕城25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增多条航线!烟台机场3月31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记者从烟台国际机场了解到,从3月31日开始,烟台机场将陆续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为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方便市民出行,本次换季中,烟台机场不仅加大了国内外骨干航线的航班密度,还新增了多条通往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线,运力增幅超过15%。届时通航城市将达到...[详细]

    03-25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上交所公布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 烟台1家瞪羚企业入围

    3月22日下午,上交所公布首批9家科创板IPO申请受理企业,其中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家企业入围。9家受理企业中,除了睿纳微创外,其余8家分别为江苏3家、湖北2家,浙江、广东与上海各1家。这意味着,山东省推进企业科创板上市工作可能在烟台...[详细]

    03-25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将建“智慧云脑” 聚焦三大“数字”任务

    在人工智能方面,我省实施“1+2+5+N”驱动计划,打造1个产业联盟,构建专家智库与产业基金2个支撑,形成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5个聚集区。到2022年,济南、青岛、烟台等市“智慧云脑”运行体系基本完善,各市基本建成市级数据大厅,实现城市治理数字化、网络...[详细]

    03-22 08-03烟台日报
  • 烟台首批社会力量引才奖励申报截止 最高奖励50万

    为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烟创新创业,烟台不断“放大招”。去年,我市共为379名高层次人才、83家企事业单位、18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发放购房补贴、引才奖补和择优扶持资金2095万元,评选出人才引进伯乐奖获得者32人。[详细]

    03-22 08-03烟台日报
  • 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在烟台高新区开幕

    为积极推动区域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加快中英两国间优势产业、技术共享,打造中英海洋科技合作高端平台,3月21日,烟台高新区举办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暨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揭牌仪式。[详细]

    03-2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创为科技:事故预警零失误 电池安全市占率稳居第一

    为推进创新型开发区建设,加快打造区域创新策源地,根据烟台开发区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中宣部新闻“走转改”要求,烟台开发区组织开展“这家企业有绝活儿”专题宣传。3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烟台创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动力电池“零失误”预警监...[详细]

    03-20 1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