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多条航线!烟台机场3月31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2019-03-2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5日讯 (通讯员 常震 王侃 记者 蔡云飞) 记者从烟台国际机场了解到,从3月31日开始,烟台机场将陆续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为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方便市民出行,本次换季中,烟台机场不仅加大了国内外骨干航线的航班密度,还新增了多条通往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线,运力增幅超过15%。届时通航城市将达到72个,其中国内城市61个,国际城市9个,地区城市2个。

  据了解,换季后烟台机场航线航班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增强了现有航班的稳定性。换季后,2018—2019冬航季新增的所有通航城市均得以保留,增强了航班运行的稳定性和持续性,确保了市场的平稳增长;二是,相比去年同期通航城市更多,机场通达性更强,新增了西宁、海口、泉州、承德、唐山、舟山、台州、锦州、北海、通辽、扬州等国内多城市的航线;国际航线方面将恢复釜山航线,新增静冈地区的客运航班和东京地区的货运航班;三是,进一步增强了骨干航线航班密度,加密了哈尔滨、长春、沈阳、广州、西安、昆明、兰州、贵阳、南昌、珠海、长沙、厦门、太原、济南等国内多条航线,国际地区航线方面将加密日本大阪、名古屋,航线结构更加合理,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的需要;四是,基地公司持续增投,驻场公司多样化,随着烟台机场航空运输规模的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进驻,本次换季,包括九元航空、春秋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等多家公司恢复和新增在烟台机场的航班运营,东方航空、山东航空、青岛航空等基地公司也加大了运力投放,6月份烟台机场驻场过夜运力将达到25架。

  随着烟台机场航线网络的进一步优化,烟台机场将与基地航空公司配合,开展同航司中转服务业务,推进“经烟飞”中转服务产品,提高烟台机场中转增量市场的同时,惠及烟威地区各大旅行社。此外,烟台机场也将配合烟台交运集团,继续加大配套服务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加大通往市区及周边市、县的机场巴士投放力度,方便旅客的出行。

  近期各家航空公司也将不断推出优惠政策,回馈港城市民,广大旅客若想进一步了解航班调整情况和优惠政策,请拨打烟台机场24小时售票电话0535—6299999或咨询各航空公司售票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交所公布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 烟台1家瞪羚企业入围

    3月22日下午,上交所公布首批9家科创板IPO申请受理企业,其中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家企业入围。9家受理企业中,除了睿纳微创外,其余8家分别为江苏3家、湖北2家,浙江、广东与上海各1家。这意味着,山东省推进企业科创板上市工作可能在烟台...[详细]

    03-25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将建“智慧云脑” 聚焦三大“数字”任务

    在人工智能方面,我省实施“1+2+5+N”驱动计划,打造1个产业联盟,构建专家智库与产业基金2个支撑,形成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5个聚集区。到2022年,济南、青岛、烟台等市“智慧云脑”运行体系基本完善,各市基本建成市级数据大厅,实现城市治理数字化、网络...[详细]

    03-22 08-03烟台日报
  • 烟台首批社会力量引才奖励申报截止 最高奖励50万

    为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烟创新创业,烟台不断“放大招”。去年,我市共为379名高层次人才、83家企事业单位、18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发放购房补贴、引才奖补和择优扶持资金2095万元,评选出人才引进伯乐奖获得者32人。[详细]

    03-22 08-03烟台日报
  • 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在烟台高新区开幕

    为积极推动区域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加快中英两国间优势产业、技术共享,打造中英海洋科技合作高端平台,3月21日,烟台高新区举办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暨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揭牌仪式。[详细]

    03-2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创为科技:事故预警零失误 电池安全市占率稳居第一

    为推进创新型开发区建设,加快打造区域创新策源地,根据烟台开发区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中宣部新闻“走转改”要求,烟台开发区组织开展“这家企业有绝活儿”专题宣传。3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烟台创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动力电池“零失误”预警监...[详细]

    03-20 1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仙境烟台”钻井平台将赴北海作业 可抵御百年一遇风暴

    中集来福士与Odfjell Drilling(简称“Odfjell”)携手获得Neptune Energy Norge(简称“Neptune”)的钻井合同。由中集来福士建造的第六代,适用于恶劣作业环境的半潜式钻井平台“Beacon Atlantic”(大西洋之光)将执行该钻井服务合同。为构建中国烟台与挪威斯塔...[详细]

    03-20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