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企业获省级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资金扶持

2019-01-30 08:58: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记者昨日从莱山区发改局获悉,烟台企业捷瑞数字科技项目成功取得2018年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领域唯一省级服务业引导资金扶持。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分市切块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和《关于2018年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烟台、济宁)审核意见的函》文件,莱山区捷瑞数字科技(烟台捷瑞数字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成功获得150万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这也是烟台市2018年度唯一一个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项目领域获得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扶持的项目。

   莱山区捷瑞数字科技(烟台捷瑞数字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4亿元,主要招引国内外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企业、电子商务支撑服务企业和电子商务应用企业等行业上下游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企业入驻,形成电子商务行业聚集效应,打造省内知名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