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文化咨询类人才需求提升 熟悉新媒体人才抢手

2019-01-2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 记者 杨瑞远) 上周(1月14日至1月18日)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文化咨询类人才需求正在稳步增加,主要集中在高级市场、策划、咨询师、项目管理类等岗位。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68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7个,岗位3084人,求职报名人数33011人。

  其中,上周的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文化咨询类人才需求正在稳步增加,主要集中在文化演艺、网络文化服务、财务、营销、人力资源等领域的高级市场、策划、咨询师、项目管理类等岗位,熟悉现代新兴媒体和高科技传媒手段的文化专门技术人才及思维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文化创意策划人才成为热门人才。所有的咨询顾问都必须具备良好的思维分析能力、表达能力和抗拒压力能力;必须形成自己的分析问题的思维框架,以应对各种不同的情况;要尽可能多地去接触更多的行业、更多的信息。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操作工、保安、服务人员、营销经理、收银员、厨师、设计人员、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操作工、服务人员、营业员、保安、办公文员、焊工、钳工、美容师、司机。

  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销售总监、工程监理、项目主管、行政管理、市场助理、汽车维修、演艺人员、网站设计、暖通工程、市场策划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每周二、四为专场招聘会(1月22日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1月24日烟台市就业援助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700项文旅活动打造“年节盛宴”文旅盛宴“闹新春”

    “这个春节,我们让每个游客冬游鲜美烟台,乐享神仙生活。 此外,烟台旅游投诉电话将会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处理旅游投诉等问题。[详细]

    01-23 09-01烟台日报
  • 去年烟台猪肉价格明显下降 鸡蛋蔬菜海鲜价格以涨为主

    分月看,1-5月份猪肉价格持续走低,5月份降至9.38元,累计降幅26.60%;6-9月份受生猪价格反弹影响,猪肉价格回升,9月份平均价格达到12.16元,较5月份上涨29.64%;10-12月份猪肉价格弱势震荡。[详细]

    01-22 09-01YMG
  • 求职者注意!烟台2019年正月18场招聘会等你来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促进各类人才合理流动,推动烟台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烟台人才市场将从2月11日(正月初七)至3月6日举办18场专场招聘会。 [详细]

    01-22 1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日本九州新玩法 东航福冈旅游推介会在烟台举行

    18日下午,由烟台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举办的日本九州观光推介会在烟台召开,来自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日本九州观光推进机构、佐贺县观光联盟、日本海洋观光株式会社、日本株式会社东海贸易的嘉宾出席了推介说明会。 [详细]

    01-23 1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8烟台白领年终奖调查:仅5成人能拿到,平均5724元

    智联招聘继续沿袭往年传统,推出“2018烟台白领年终奖调查”,共回收有效问卷2565份。仅5成烟台白领能拿年终奖,与2017年的51.6%持平,孝敬长辈是烟台白领对年终奖的主要规划。 [详细]

    01-23 10-01
  • 烟台调低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 企业降低税负20%

    记者获悉,市财政近日向市政府提报了《关于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适用税额的请示》情况说明,市政府于去年11月18日向省政府正式提报了请示,自2019年1月1日起,将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适用税额在2014年度标准基础上,一级土地由14元/平方米降低到11.2元/平方米,二级土地...[详细]

    01-21 09-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