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喜旺·希望工程微心愿直通车走进龙泉中心小学

2019-01-18 09:3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为喜旺集团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实习生 关晓晴) 1月16日上午,由喜旺集团举办的“第五届喜旺·希望工程微心愿直通车”公益捐书活动发放仪式在烟台市牟平区龙泉中心小学举行。烟台市希望办公室主任为喜旺集团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表示诚挚感谢,喜旺集团员工代表为小学生们发放“心愿图书”并为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发放仪式活动现场

  一本心愿书 喜旺来圆梦

  据悉,这份“梦想书单”是由龙泉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提前自行挑选喜欢的书籍组成,喜旺集团员工认领并自发购买书籍并在扉页写下对孩子们深深的祝福。此次喜旺“微心愿直通车”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近500本书,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拿到新仪的“心愿书”。

  

孩子们正在翻阅图书

  “希望你能从这本书中了解到更多的相关知识,并祝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喜旺集团的“大朋友”祝你学习进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记者注意到喜旺集团员工在书本扉页上写下了简短的祝福,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翻开书本相互交流着,这些祝福语为他们别增了一份喜悦与惊喜。

  送到孩子们手中的“心愿书”,承载着喜旺集团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喜旺集团从服务社会的理念出发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员工在接到“梦想书单”后积极的认领图书,希望能让这本“心愿书”早日送至孩子手中,帮助他们实现小小的梦想。

  喜旺员工在扉页留下祝福

  喜旺员工正在给孩子发书

  一个图书角 书海溢爱心

  据了解,喜旺集团在保证学校所有学生人手一本“心愿书”的同时还单独为孩子们开设了图书角,通过这些课外书籍孩子们可以了解更多知识拓宽视野。多种类图书给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浩瀚精彩的书海世界,爱心书籍包括自然科学、童话故事、古典名著等。帮助孩子们满足对知识的渴望,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

  喜旺员工正在为图书角放书

  “喜旺集团捐赠的这些图书很适合孩子们阅读,对孩子拓宽知识面有很大的帮助。”图书管理员殷家兴告诉记者,孩子们在拥有自己心仪的书籍后还可以到图书角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外书阅读,这些书给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读书环境,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喜旺员工正在为图书角补给图书

  龙泉中心小学校长孔庆宏表示,非常感谢喜旺集团希望工程对农村学生的关爱,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学生对自己所选择的书应该好好读并学会道理,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对社会有爱心的人。”

  一份公益心 喜旺在传承

  除了公益捐书活动,喜旺集团每年还举办植树节、重阳节、儿童节等公益活动,不断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在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中,他们的服务精神也深深感动了身边更多团体加入到互帮互助的公益活动中来,用一份份微绵之力为这个社会贡献着爱心。

  发放仪式活动合影

  对于公司员工,喜旺集团通过举办“服务之星”等一系列技能大赛,不断提高员工服务能力,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中都有 “喜旺人”的身影,一本“心愿书”承载着他们的爱心,这份永公益心在千万喜旺员工中不断发扬、传承。

  喜旺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活动,促进社会正能量的发扬与传播,号召更多人参与到互帮互助的公益行动中来,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使喜旺集团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有公益事业心的企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