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商贸行业人才需求提升 看重人才协调沟通能力

2019-01-14 18: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4日讯 (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 记者 杨瑞远) 上周(2019年1月7日至1月11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商贸行业人才需求旺盛。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营业员、导购员、销售经理、店长、区域经理等。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68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7个,岗位3165人,求职报名人数3101人。

  其中,上周的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商贸行业人才需求旺盛。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批发市场、贸易公司、大型商场、超市、医药超市、连锁便利店的营业员、导购员、销售经理、店长、区域经理等。大多企业对零售业人才的要求最多的是协调沟通能力,其次需要具备一定工作经验及背景、能使用电脑等;其中,具有较强销售能力的营业员相当紧俏。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操作工、保安、营销经理、收银员、服务人员、厨师、设计人员、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服务人员、营业员、营销人员、操作工、保安、办公文员、焊工、钳工、美容师、司机。

  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生产部长、客户主管、策划主管、软件研发、市场策划、人事主管、电子工程、电气控制、贸易专员、品控专员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每周二、四为专场招聘会(1月15日烟台市高新区企业招聘会,1月17日烟台市就业援助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头版关注烟台: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

    坚持自主创新,摒弃“拿来主义”,中集来福士的拳头产品知识产权达到100%,成为山东省烟台市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针对科研院所不足的短板,烟台“借鸡生蛋”,引进中科院等6家国家级科研院所入驻,并与清华、北大等250余所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实施产学研合作项目...[详细]

    01-14 09-01人民日报
  • 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正式签约

    11日上午,“共建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协议”签约仪式在烟台举行,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细]

    01-11 14-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上月花生油价格小幅下降 蔬菜、海产品价格上涨

    记者昨日从烟台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了解到,上月烟台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基本平稳,其中,粮食价格较为稳定,花生油价格小幅下降,鸡蛋价格由升转降,猪肉价格小幅回升,蔬菜价格明显上涨,海产品价格升多降少。[详细]

    01-11 09-01YMG
  • 2018年度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公布 烟台三人上榜

    据了解,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突出服务产业发展导向,重点支持企业、园区、产业基地等引进培养从事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产业技能攻关的领军人才或团队。[详细]

    01-11 09-01YMG
  • 烟台7家企业入围省瞪羚企业第二批名单

    日前,山东省工信厅对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月7日—2019年1月11日。[详细]

    01-10 09-01烟台日报
  • 烟台福山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过去的一年,烟台市福山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市有序更新、生态治理“三大重点工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入选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列49位,连续7年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列72位。预计2018年GDP首次突破30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32.4亿元...[详细]

    01-10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