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首家国际商品直销馆开业 城市礼物与登州老街融合

2018-10-0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日讯 (通讯员 崔岩 记者 李大鹏 见习记者 冉冬怡) 从青灯枯卷的旧日到快速发展的当下,花钱变成了一件花心思的事情,跨国商品的市场需求渐渐显现。为此,由蓬莱文旅集团主办的蓬莱首家国际商品直销馆把城市礼物与登州老街融合,于10月1日上午9点半在戚继光故里商业街盛大开业,力求打造一个结合文化、特产、城市礼物、跨国商品的大型卖场。

开业剪彩仪式

  首创全球直采

  古代蓬莱昌盛于海上丝绸之路,以古代“四大港口”之一登州港为始发港的东方海上丝绸之路,途经日本,蒙古,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德国,荷兰共计32个国家,将陶瓷、丝绸等中国精妙艺术经过海洋传递给沿途各个国家,带动了渤海和山东半岛航海业的发展。习近平主席2013年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即“一带一路”倡议。五年来,古老的梦想之路在新时代再度繁荣。

  蓬莱作为“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先行区,跨境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引进相关国家的特色商品。而把各国特色产品直接送达消费者手里,这种全球直采的模式在蓬莱是第一家,其中,商品种类涉及营养保健品、牛羊肉、水果、休闲食品、奶制品、化妆品、家居用品等20多个品类,这也是蓬莱礼物国际商品直销馆的命名之意。

  1000平混搭卖场

  全馆总面积1040平,整个卖场分为工艺品售卖区、土特产区、红酒展示区、海产品售卖区、跨境口商品展示区、进口商品便利区,馆外是青砖黛瓦的一派古色,里面有熟悉的蓬莱海鲜和特色工艺,看不懂外文包装交叉蹦出,竟是一个个奇妙的时光交错。“蓬莱礼物”既是一个城市伴手礼品牌,又是一个覆盖吃、住、行、生活日常商品的市集广场。

  仙境蓬莱面海靠山,自然资源丰厚,还有着独一无二的海洋文化、八仙文化,有物质上的丰饶,更有精神上的推崇,城市礼物与蓬莱文化的相遇,形成了蓬莱礼物系列产品,如海产品、红酒、葫芦、炭雕、剪纸、贝壳珍珠装饰。一个文化,古今两面,这就是蓬莱城市伴手礼中的新语言,为外地游客打造一份来自仙境的礼物,也为蓬莱人打造一份来自全球的礼物,一站购物,搞定所有。

  价格也很亲民

  购物场所与消费者形成良好互动的关键要素就是价格,对于便宜的理解不仅仅是价格越低越好,而是性价比,疯狂购物之中也要有精打细算,该馆在多达几万种优质的产品资源基础上进行了较为亲民的定价。在十一开业之际,“一带一路”国际商品直销馆还送上走心优惠,“购物满200元可使用10元代金券”、“满400元可使用20元代金券”、“抽惊喜大奖”“注册新人赢好礼”多重优惠方式,买东西不仅享受打折优惠,另有特别的开业礼品可以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