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裂成套设备首次进入乌兹别克斯坦

2018-09-20 14:4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9月12日,杰瑞压裂成套设备正式启程发往乌兹别克斯坦,此次压裂成套设备涵盖杰瑞自主研发的压裂、混砂、仪表、管汇、混配供液、化添及输砂设备共七大类产品。这是乌兹别克斯坦首次采购中国压裂成套设备,也是杰瑞压裂成套设备继进入北美、中东市场之后又一历史性突破。

  杰瑞为乌兹别克斯坦定制的压裂成套设备

  该客户与杰瑞集团已保持了十余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日前,客户到访杰瑞并进行了产品验收,并表示:“早在十年前,我们采购过杰瑞的双机双泵固井设备,运行状况良好。随着油气行业的回暖,我们计划组建一支压裂服务队伍,于是再一次选择了我们的老朋友——杰瑞。在项目洽谈初期,我们对压裂井场了解甚微,多亏了杰瑞专业的研发工程师给了我们大力支持。”

  在设计之初,根据当地作业井场条件、作业工艺要求,杰瑞研发工程师为客户进行了定制化的井场设备布局设计,并针对性的提供与之相匹配的装备产品。在设备验收现场,杰瑞的工程师启动联机模拟测试,通过仪表设备的全程监控系统和技术参数、曲线显示,更直观的帮助客户加深对压裂成套装备的操作了解。

  客户在仪表车内了解设备操作

  据了解,乌兹别克斯坦地处中亚腹地,拥有丰富的油气资源,由于基础设施老化和国外投资不足,乌兹别克斯坦油气开发一度乏力。基于此情况,乌国制定了2017—2021年的油气增储战略纲要,加强油气勘探工作,大力推进本国油气资源开发。

  在乌国市场深耕多年的杰瑞集团捷报频传,5月中旬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采购的共计77套杰瑞采油树设备陆续发运;5月底,6台杰瑞固井设备发往乌兹别克斯坦,为乌兹别克斯坦的油气资源开发提供有力保障。

  杰瑞石油装备集团副总裁张洪耐表示,随着对当地情况的了解及市场开拓的深入,杰瑞集团将继续为乌国客户提供不同类型的油气田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助力“一带一路”上的油气开发更高效、更安全。 张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