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集团厂商联谊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8-07-05 15:3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5日讯 (记者 于飞 摄影 李广圣) 7月4日晚,吉斯集团在烟台举办“聚力前行,赢领未来”厂商联谊会暨吉斯集团“新思维、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牟平区副区长韩红旗先生、牟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徐武先生莅临盛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经销商、供应商及新闻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先生、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牟平区副区长韩红旗先生在会上分别作致辞,吉斯集团常务副总裁孙传洋先生在会上就2018年市场战略布局作发言。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先生致辞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对广大经销商31年来与吉斯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从模式到产品及展厅,吉斯进行全面升级,新推出弹力健、吉斯睡眠中心、意大利EVEN高端品牌。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吉斯集团经过31年的发展,始终在创新中前行,2018年无论是产品还是设计等在整体布局都上升了一个新台阶,适应了市场需求,对地方乃至全国经济都做出很大贡献。

牟平区副区长韩红旗先生致辞

  牟平区副区长韩红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 作为本土品牌的代表,提升了牟平区在全国家具行业的影响力,吉斯为服务地方经济,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吉斯集团常务副总裁孙传洋先生发言

  吉斯集团常务副总裁孙传洋先生在发言中,指出家具行业变革,市场重新洗牌,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变革袭来,适者生存!

  目前家居流通业正处于连锁经营阶段,以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和消费体验升级为核心的“家居流通4.0时代”即将到来:“面对家居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企业的经营方式需要不断地创新,需要从传统的销售模式向全渠道零售模式转换。”吉斯在2018年从四个方面调整战略布局:模式多元化;品牌专业化;设计国际化;电商亲民化。

  “新思维、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吉斯集团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给予了奖励

  优秀经销商代表发言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抽奖环节

  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现已成为江北最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集团公司旗下十一大品牌:吉斯、伊文斯、泰华、辛西娅、吉凤、凤羽、吉斯梦、好梦坞、吉斯睡眠、吉斯慧、鲁木坊,涵盖了真皮沙发、布艺沙发、金属家具,吉斯床上用品、实木套房、乳胶床垫,棕榈床垫和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整体簧床垫和智能床垫、运动睡眠等产品,涵盖高端、高中档,可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公司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和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轮值会长单位。

  吉斯集团系列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质量在家具行业中首批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为“国家质量免检产品”,2010年一举成为上海世界博览会世博村床垫采购项目的中标方。

  吉斯人秉承“吉自诚信来,创新始于斯”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健康吉祥每一天”是吉斯人孜孜不懈的追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曾先后获取百余项专利技术,其中整体热处理床芯、布袋簧沙发座垫等工艺推进行业发展;公司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体系认证;2011、2013、2014年,2017吉斯集团四次荣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榜。2015年荣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环保家具知名名牌”“中国家具行业2015年度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环保家具知名名牌”“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自2000年起,吉斯商标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2011年,吉斯集团利用烟台的地域优势和丰富的水果资源,斥资上亿元筹建烟台吉斯波尔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以苹果深加工项目为主,目前公司旗下产品涵盖:“吉斯果园”果醋饮品系列;“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系列;“吉斯公爵”“祥府庄园”白兰地品牌;“吉斯冰果”苹果汽酒品牌;“祥府家酒”苹果发酵蒸馏酒品牌;“果舒*食醋”食醋品牌;“吉斯波尔”、“吉斯圣堡”葡萄酒品牌等,涵盖高端、高中档,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其中苹果蒸馏酒入选了中国特产大典,胶原蛋白果醋饮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2014年6月公司投资近4000万元打造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其年产能为7000吨。其生产工艺严格遵守德国啤酒《纯净法》,100%严选优质进口麦芽,全麦酿造、25天发酵、在酿造过程中未过滤,酒体中含有活性酵母,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被誉为纯正的“液体面包”。2016年吉斯集团投资上仟万元筹建青岛吉斯波尔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借助青岛的崂山水源优势和深厚的啤酒文化,秉承 “健康吉祥到永远!”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纯正的精酿啤酒。产品上市后,深受广大啤酒消费者的喜爱,并荣获“2016年中国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山东省优质啤酒品牌”等荣誉称号。

  2017年公司继续投资1.2亿元扩建精酿啤酒项目,其中:新建生产厂房三层,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基建投资2400万元,设备投资6800万元;新建为精酿啤酒配套的易拉罐制罐厂,建筑面积约6800平方米,设备投资2800万,配备两条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2000多万个罐体。二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啤酒新增日产量80吨,可实现年产能3.5万吨,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新增就业100余人。该项目于去年11月份动工,预计2018年6月底竣工,7月份进行设备安装与调试,9月份正式投产。

  “天下相知,万家吉斯”是吉斯人永恒的追求,争创世界名牌是吉斯人的目标,“一生一世,吉祥如斯”是吉斯人的美好祝愿。健康产业兴,吉斯中国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