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智通董事长高赫男获"2017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

2018-05-31 11:0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0日讯  (记者 于飞)  5月30日下午,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经济导报社、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势力·第十五届(2017)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济南举行。作为创新驱动的代表,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赫男获“2017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殊荣。

  “山东势力·第十五届(2017)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现场

  颁奖辞这样写道:近年来,他坚持制造主业和智能创新双重驱动,大胆整合、精准并购,力图打造“硬件+数据运营”的车联网产业链。一个新生代的商界精英,将中国汽车行业带入一个全新时代,他就是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赫男。

  颁奖辞

  颁奖典礼举行之际,高赫男身在德国参加轮胎展会,无法亲临现场,他通过录制的视频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兴民智通始终秉承“兴我中华,造福于民”的宗旨,一路引领中国车轮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奋进新时代,以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契机,承担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继续为山东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而贡献力量。

  兴民智通董事长高赫男

  兴民智通专注车轮行业二十余年,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轮生产经营和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数据硬件及数据服务企业的当家人,80后的高赫男既有年轻人的激情与魄力,又不失成熟企业家的沉稳、务实与责任感。他提出了以“产品高端化、材料轻量化、生产集约化”为发展方向,不断推进车轮生产从“大进大出”向“优进优出”转变。从最初加工单一品种车轮,到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车轮行业龙头企业,兴民智通发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引擎,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

  “山东势力·第十五届(2017)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现场

  近年来,在确保车轮主业稳健发展的基础上,依托公司深耕汽车行业二十余年与众多主机厂结成的战略合作关系及积累的优质客户资源,高赫男抢抓“互联网+”和新旧动能转换全新机遇,将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确定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新战略方向。兴民智通在高赫男的带领下,正不断书写着创新发展的传奇,不断巩固提升优势地位,寻求发展突破口,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汽车行业和地区经济更好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势力·第十五届(2017)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现场

  山东财经风云榜是山东省发起最早、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财经盛事,以“引领突破、发展模式、社会责任”为评选标准,以“发掘健康商业标杆 ,见证良性经济大势”为宗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先后有100多位企业家上榜,共同见证山东经济发展。本届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分为转型升级代表、创新驱动代表、乡村振兴代表、服务品牌代表和成长力品牌代表,十位山东财经风云人物、十大服务品牌及十大成长力品牌亮相。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