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集团与鲁东大学战略签约 共启精酿啤酒二期工程

2017-12-1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二期工程启动仪式

吉斯集团与鲁东大学战略签约

领导嘉宾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烟台12月19日讯  (记者 蔡云飞 见习记者 张姣 摄影 史宇 摄像 屈晨晨)  12月19日上午,吉斯集团在烟台市东山宾馆隆重举行“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二期工程新闻发布会暨与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吉斯集团与鲁东大学战略签约,强强联手,共同见证了吉斯波尔斥资1.2亿打造的精酿啤酒二期工程正式开启。

吉斯集团董事长、总裁孙杰在致辞中提出“健康产业兴,吉斯中国梦”

齐鲁工业大学中德啤酒中心博士崔云前发表致辞

江南大学发酵工程硕士陈江安致辞

 中国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李方毅致辞

  会上吉斯集团董事长、总裁孙杰,齐鲁工业大学中德啤酒中心博士崔云前,江南大学发酵工程硕士陈江安,中国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李方毅分别致辞。吉斯集团董事长、总裁孙杰在致辞中表示:吉斯集团30年发展历程,始终以研发制造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享受的产品为己任,提出了“吉斯中国梦”,这个梦,就是吉斯健康中国梦。

山航传媒总经理刘占虎(左)与吉斯集团董事长、总裁孙杰(右)在签到墙前合影留念

  “健康产业兴,吉斯中国梦”,吉斯的“品牌基因”就是健康,理念是追求“健康吉祥每一天”,吉斯的事业范畴的核心是健康,围绕“健康”这一核心布局多元产业,是吉斯从家居到苹果深加工再到精酿啤酒等领域跨界的初衷。 齐鲁工业大学中德啤酒中心博士崔云前,江南大学发酵工程硕士陈江安,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蒋小满,鲁东大学学生处处长李家普,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王洪青,牟平区副区长李剑,吉斯集团董事长、总裁孙杰与来自各地的400余名代理商及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

  精酿啤酒在中国市场还是新生事物,不过五年多的时间。因此,精酿啤酒尚未建立国家标准,吉斯波尔正在积极参与推动国家标准的起草。吉斯波尔认为,在尚未建立精酿啤酒国标之前,中国精酿啤酒不能照搬美国标准,中外精酿文化、消费场景、消费目的存在巨大差异。

现场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的展示

  但是,无论是诞生于1516年的《德国啤酒纯正法令》,还是美国酿酒师协会的定义,只使用水、麦芽、啤酒花、酵母酿造是共同的约定。于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确立了“精酿”的定义:以高品质的水、麦芽、啤酒花、酵母为原料,以精心研究的工艺、精良的精酿设备酿制的高端啤酒。

现场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的展示

现场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的展示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红铁”的展示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本次活动现场共展示了吉斯波尔精酿白啤、黄啤、黑啤、IPA在内的近二十款产品,吉斯波尔将工匠精神融入所有产品,用心精酿,让更多中国人喝上高品质的精酿啤酒。

六位领导嘉宾共同开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二期工程

  齐鲁工业大学中德啤酒中心博士崔云前,江南大学发酵工程硕士陈江安,中国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李方毅,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蒋小满,牟平区副区长李剑,吉斯集团董事长、总裁孙杰共同开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二期工程。目前精酿啤酒一期项目投资4000万元,现产能7000吨,二期工程投资1.2亿,8000平方米的生产线将于2018年4月完工,8月正式投产,届时,青岛、烟台、济南、北京等生产线将形成年产3.5万吨精酿啤酒的产能,位居行业前列,成为中国专业精酿啤酒领跑者。

吉斯集团与鲁东大学现场签约

揭牌仪式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帅代表学校接受了3万元奖学金支票

  本次发布会现场,吉斯集团与鲁东大学进行签约合作,并向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捐助奖学金3万元。充分发挥了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乐松带来朗诵《中国名片》

    励志成长导师、公众演说全国总冠军、世界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全球总冠军、百年旗源品牌形象代言人、中华旗袍博物馆文化推广大使、北大硕士乐松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表演《中国名片》,并为吉斯集团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

现场精酿啤酒体验区

现场精酿啤酒体验区

现场嘉宾品尝美酒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二期工程,立足精酿啤酒的产业优势,以原料和生产工艺为基础,以品质为先锋,以发布会为契机,使“吉斯波尔精酿啤酒”这张名片闪耀胶东,走向全国,努力争创中国精酿啤酒第一品牌。

直播: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二期工程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