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精酿喝出健康!史上最“耿直”双11活动来啦

2017-11-09 22: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今年的双11促销来得特别早,从距离双11前的半个月时间起,电商平台上各种促销早已经开始进行。近日,记者接触了一家专业酿制精酿啤酒的团队——吉斯精酿,在听其讲述精酿啤酒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同时,提前感受双十一节前的紧张气氛!

双十一主打产品——吉斯波尔精酿啤酒

双十一主打产品——吉斯果园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带来的快感,尽快将吉斯精酿推广至全国消费者手中,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在天猫、京东以及苏宁均开设相应的电商平台。而针对此次双十一狂欢节,吉斯集团酒业电商部经理王梓航表示,在天猫平台中,除了发放满400减50跨品类优惠券之外,“买三赠一以及10元无门槛优惠券”成为本次双十一的主打,产品涵盖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吉斯果园果醋系列饮品以及白酒、红酒等,例如平时198元买2罐的2L啤酒,双十一120元可以买4罐。

吉斯产品

  当问及吉斯电商平台与同品类电商有何区别时,王经理说:“第一,进口精酿品牌采用传统渠道销售,经销商层层加价,最终售价过高,消费者无力购买,而可与国外大品牌相媲美的吉斯精酿,从厂家直至消费者手中,省却了中间商环节,没有差价,性价比极高;第二,终端渠道过于分散,商超、餐厅、酒吧等不一定能买到用户想喝的精酿,因此,吉斯精酿在京东、苏宁的电商平台均设有体验装,消费者复购率极高,而天猫在双十一后的一段时间内体验装也会上新,敬请广大消费者期待!

吉斯产品

  “精酿啤酒作为一种舶来品,在国内并没有准确的定义。引用美国酿造者协会的说法就是:年产量小于600万桶(70.2万吨)、酿造者所酿造的大部分啤酒的风味都应该是从传统的或者创新的原料与发酵工艺中获得。”当问及何为精酿啤酒时,王经理如此回答。

  据了解,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不再满足于工业啤酒“有的喝”就行的状态,而是要喝的舒服,喝出品味,喝出个性。从大众更关心的健康和安全的角度看,精酿啤酒在选料上对品质要求十分严格但又在品种选择上灵活多变,首先不会为降低成本而使用替代大麦麦芽的大米、淀粉等,同时还不断打破常规,尝试不同原料与啤酒之间的搭配。原料均选用世界最好地区的产品,如澳大利亚的大麦、美国雅基玛山谷的啤酒花、比利时的酵母以及亚洲最大麦芽生产商加工而成的麦芽,所以营养物质更为全面,健康指数更高。

吉斯产品

  对于如何区分精酿啤酒与工业啤酒,王经理表示,在酿造过程中,只使用德国《纯净法》规定的:麦芽、酵母、啤酒花、水,不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发酵周期为25天左右,是工业啤酒的3—5倍,发酵结束后直接从发酵罐进行灌装,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和辅料,原汁原味,饮后无涨腹感,不上头,是可以放心饮用的健康佳品。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