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017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开始报名

2017-09-01 09:1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日讯 (通讯员 姜永宁 马洪伟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为全面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烟创新创业,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助力打造创新烟台、创业港城、创客家园、创富城市,烟台市面向海内外组织举办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大赛报名时间从9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

  本次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参赛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一般应取得硕士以上学位(项目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取得发明专利;参赛项目符合烟台市产业发展方向,侧重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大赛报名时间从9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

  本次大赛由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高新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组织人社部门协办。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并根据项目层次和落地情况给予相应奖励。

  本次大赛将引导获奖项目进入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落地孵化。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由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高新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共同创建,设有4个分园,总面积22万平方米,是烟台市倾力打造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集聚中心和示范基地,拥有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入园人才及项目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择优扶持资金、科研资助、房租减免、融资支持、产业化扶持、生活居住等全方位的优惠保障,最高可获得60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助。

  本次大赛邀请一批创投风投公司全程参与,保障优秀创业项目的投融资支持。同时,聘请国内知名的评审专家,科学评价参赛项目,保证大赛的公正有效进行。

  热烈欢迎高层次人才携创业项目踊跃参赛,敬请通过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管理平台(http://chuangye.ytrc.gov.cn),或访问烟台人才热线(www.ytrc.gov.cn)、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www.ytrsj.gov.cn),以及其它给予链接的网站,提报参赛项目和有关资料。

  组委会办公室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烟台市人才服务中心220室

  联系人:姜永宁 马洪伟

  咨询电话:0535—6903206、6785106

  传真:0535—6903206

  邮箱:xmzj0535@163.com

烟台市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方案

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说明

烟发〔2015〕12号关于深化拓展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双百计划”的意见

烟人组发〔2016〕3号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管理办法

烟人组发〔2016〕2号烟台市高层次人才配套服务暂行办法

烟人社发〔2017〕8号关于落实《烟台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6-2020年)》有关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意见

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及各分园简介

烟台市情概况和高新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情况介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