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吉斯波尔空中精酿啤酒节欢乐起航

2017-07-31 16:1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31日讯 7月28日11点零5分,伴随着山东航空SC1182航班冲上云霄,山东航空·吉斯波尔空中精酿啤酒节拉开欢乐序幕。来自海内外不同地域的山航旅客,相聚云端之上,惬意开怀畅饮,感受着山东航空与吉斯波尔的清凉关怀!

山东航空·吉斯波尔啤酒节

  旅客一进机舱,便被清凉、酷爽的机舱布置所吸引,炎炎夏日,旅途奔波中一颗颗躁动的心瞬间得到了舒缓与释放。

  “亲爱的旅客,大家好,欢迎您选乘山东航空公司航班”,飞机平飞后,乘务长甜美悦耳的声音,传递至每一位旅客的耳畔,本次山东航空·吉斯波尔空中精酿啤酒节活动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机上试饮品鉴环节,乘务员通过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空中定制纸杯,将一杯杯荡漾着白色泡沫、醇香冰爽的吉斯波尔精酿黄啤、黑啤微笑递送至旅客手中。

  浓郁的天然麦香,鲜美、清爽的愉悦口感,仿佛可以满足对啤酒的一切美好想象,旅客们体验到了独有的舌尖美味。舱外云海茫茫、舱内开怀畅饮,燥热的暑气烟消云散,轻松和欢乐通过一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恣意地流淌、传递。

乘务组为乘客送上吉斯波尔精酿啤酒

纸杯上的吉斯波尔

杂志上的吉斯波尔

飞机显示屏上的吉斯波尔

  在旅客品鉴之余,乘务组还精心组织策划了机上“啤酒知识问答”精彩活动,美酒助兴,一位位旅客主动来到舱前,积极参与并分享着自己的欢乐,而一罐罐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也成为了对旅客的最好回馈。

  此刻,山东航空用芬芳美酒礼敬八方来客,这一杯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不仅仅是“厚道山航”服务每一位旅客的真心承载,也成为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们相聚和欢乐的源泉。不分地域、不分老幼、不分性别,只因这浓郁酒香,共同畅享着从陌生到无界的欢乐旅程。

  “昨天来深圳的时候,在飞机上就看到了这款啤酒的广告,印象深刻,没想到今天就品尝到了,果然不同反响”出差深圳的王先生一边品尝着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一边向随机摄影师讲述着自己的独特感受。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是烟台吉斯波尔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继果醋、苹果蒸馏酒后的又一力作,秉承 “健康吉祥到永远”的理念,旨在为社会精英人群提供纯正的、健康的高品质精酿啤酒。

  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工业啤酒,吉斯波尔走的是“小而美”的手工精酿路线,追求口感和口味的高品质体验。

  2017年初,产品一经上市,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便为吉斯波尔精酿啤酒量身定制了面向航空高端消费群体的航空渠道精准“赢”销方案,整合山东航空机上优势资源打造“机上纸杯品牌承载+机上产品互动体验+机上电视品牌传播+机上杂志形象传播”联动的“四位一体”传播模式,借势航空渠道纯净无干扰的传播优势,给旅客带来了独有的乘机体验。

乘务组手持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合影

  随着本次山东航空·吉斯波尔空中啤酒节的成功举办,旅客得以在万米高空品尝到了高品质、健康的精酿啤酒,原本平淡的旅程变得丰富多彩,“入眼、入耳、入口、入心”全方位感受到了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的独特魅力。同时,旅客在飞机起飞前以及落地滑行期间也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实现线上购买,真正实现了封闭空间内“看得到、听得到、尝得到、带得走、买的到”的传播效果。

  在SC1182航班上演着一幕幕欢乐的同时,山东航空由济南出港的另外10个航班也将陆续开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空中试饮品鉴活动。未来3天,山东航空将10翼齐发,携手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为更多旅客送上欢乐、美味体验,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