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为爱同行 太平洋寿险公益助学走进烟台

2017-06-0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太平洋寿险“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烟台6月6日讯 (记者 石冠婷) 6月6日上午,“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继济南、威海、菏泽、莱芜、枣庄后爱心传递抵达烟台,太平洋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携手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走进栖霞蛇窝泊大柳家小学,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在学校捐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屋”。扶贫先扶智,扶智靠教育,太平洋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捐资助学探索精准扶贫模式,给予孩子们知识的源泉和文化的滋养。

   活动现场,太平洋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为学校送来了价值2万元图书,不仅包括励志类书籍,还有中外名著、外文读物等,用于满足孩子们课外知识的需求。同时,还资助学校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1万元助学金。

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爱心捐赠

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总经理郑文杰、烟台市希望办曲清瑞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揭牌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文杰,烟台市希望工程基金办公室曲清瑞,共青团栖霞市委副书记尹强,栖霞市扶贫办副主任谢小军,栖霞市教体局科长胡晓明,太平洋寿险栖霞支公司经理李志伟及大柳家小学校长王延令出席了此次仪式。

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总经理郑文杰致辞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致辞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社会不断发展的源泉。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事。”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文杰受访时说,我们一直很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希望孩子们都能有梦想的健康快乐成长。‘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公司会继续助力教育扶贫,持续关注帮扶结对的学生。”

   共青团栖霞市委副书记尹强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许多企业送温暖献爱心,栖霞脱贫工作取得长效进展。“‘扶贫’更需‘扶智’ ,‘输血’更要‘造血’,建立长期性、长效性扶贫机制就应该从教育入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捐资助学能够有利于青少年成长,推动贫困地区思想进步。”

学校向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授锦旗

   据了解,本次公益扶贫助学活动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等单位主办,将在山东全省16个地市向29家贫困地区小学捐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资助290名贫困小学生。去年9月以来,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了“一滴水”公益扶贫助学基金,旨在关注和解决山东省部分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扶贫助力。自捐助倡议发出以来,活动得到分公司广大营销员的积极响应,11197名营销人员通过专项捐助和常态捐助(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在短短7个月内迅速达成了筹款目标,并发起此次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