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吉斯集团举办30年盛典晚会

2017-06-05 11:5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晚会开幕

孙杰上台切蛋糕

  大众网烟台6月5日讯 (记者 于飞 摄影 李广圣) 6月4日晚,吉斯集团30年“感恩有你,一路相伴”盛典晚会在牟平大剧院举行,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代表吉斯集团,向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吉祥如斯公益基金捐助爱心款10万元,并在晚会上为“功勋员工”颁发功勋奖。

牟平吉斯商场全体员工带来的开场舞《盛世花开》

车晓菲演唱歌曲

杨云阁演唱歌曲

云飞演唱歌曲

孙宇带来魔术表演

张新颖进行魔术表演

王迪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

  “风雨漫漫创业路,岁月悠悠吉斯情,三十年前,孙杰先生进军家居行业,三十年后的今天,吉斯这个闪亮的名字已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新老朋友带去了吉祥、幸福、快乐和健康。”牟平大剧院屏幕上播放着吉斯集团30年纪录片,将所有人带回到了那个辛苦创业的年代,也让所有人见证了吉斯的成长与发展,三十年的创业路,让人为之深深动容。纪录片播放完,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走上舞台,为吉斯30年生日切蛋糕,开启吉斯30年盛世庆典。

  盛典晚会开场舞蹈《盛世花开》由牟平吉斯商场全体员工联袂演出,华美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热烈的喝彩。中国青年歌手车晓菲、内地反串歌手杨云阁、星光大道2012年度亚军云飞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一次次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由中国大魔术师表演贤伉俪孙宇、张新颖带来的魔术表演和“半吨舞王”王迪带来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惊艳。

功勋员工上台领奖

功勋经销商上台领奖

  晚会现场,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为吉斯集团“功勋员工”颁发了功勋奖章,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为吉斯集团“功勋经销商”颁发了功勋奖章。孙杰表示,如果说今天的吉斯是一座大厦,那么就不能忘记那些付出艰辛的奠基人,他们选择在挫折磨难中与企业血脉相连,不离不弃,他们是吉斯精神的践行者,是与时俱进的改革者,夯实了吉斯发展坚实的基础,他们的功勋历史将会铭记。

向吉祥如斯公益基金捐助爱心款10万元

  2015年7月11日,孙杰携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向“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提出申请,成立了“吉祥如斯公益基金”。吉祥如斯公益基金成立后,开展了多次捐助活动,始终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发扬慈善精神,播种爱的种子,致力于“扶贫济困,关爱民生,共建和谐”的慈善公益事业。晚会当晚,吉斯集团再次向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吉祥如斯公益基金捐助爱心款10万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