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际机场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通航城市达38个

2017-03-26 19:2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伟为南方航空机长献花

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伟为厦门航空乘务献花

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伟为厦门航空机长献花

  大众网烟台3月26日讯 (通讯员 常征 常震 记者 史宇) 2017年是烟台国际机场转场蓬莱后的第三年,随着2016年烟台国际机场吞吐量规模再创新高,2017年夏秋季烟台国际机场又将迎来多家新航司的航班运营,其中厦门航空、西藏航空、北部湾航空均为首次进驻烟台蓬莱国际机场。

  3月26日,烟台国际机场正式执行夏秋航班计划,当天,机场为厦门航空开通的厦门-烟台-哈尔滨航线、山东航空开通的南京-烟台-佳木斯航线、东方航空开通的杭州-烟台-佳木斯/牡丹江航线及重庆-南京-烟台航线、南方航空开通的乌鲁木齐-太原-烟台航线等多条新开往返航线举行了首航仪式,新航线的开通,再次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出行选择。

山东航空首航合影

厦门航空首航合影

南方航空首航合影

  本次航班换季过程中,烟台国际机场针对部分航线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为提高旅客出行的便利性,在新增多个航点的同时,不断加密骨干航线,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市民的旅游需求,加大了暑期旺季旅游航线的航班量。

  换季初期,烟台国际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38个,其中国内城市32个,国际城市4个,地区城市2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乌鲁木齐、兰州、佳木斯、丹东、大庆、合肥等6个城市,预计到6月底国内方面还将新增十堰、福州、宁波、温州等城市的航线,国际方面将新增静冈、福冈等多个城市的航班。换季初期周出港航班量将达到600班,日均出港达到86班,相比去年同期每周增加126个出港航班。到今年暑期,烟台国际机场周出港航班有望达到700班,日均出港达到100班,将再创历史新高。

东方航空首航合影

东方航空首航合影

  换季后烟台国际机场保持了航班运营的稳定性,原有航线基本得以保留。同时,在烟运营航空公司数量将更多,航线产品将更加丰富,多家航空公司也在计划新增和恢复烟台的航班。航班换季后,航线网络更加丰富,骨干航线密度不断加大,除北京、上海航线外,大连航线也有望突破到每天10班以上,在全国重点城市方面,哈尔滨、沈阳、成都、杭州、重庆、西安、郑州、太原、厦门、昆明、牡丹江、南京等多条航线加大了航班的密度。到今年暑期期间烟台国际机场仍将在北京、哈尔滨、武汉、沈阳、西安、上海、昆明、桂林等多条航线继续加大航班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