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坐着高铁游烟台 持动车票可享受景区优惠

2016-12-15 18:4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琪 记者 王世羚) 2016年11月16日,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全线贯通,这是山东省开通的首条城际高铁线路,烟台、青岛、威海三城正式开启“1小时生活圈”同城模式,让三城的市民游客们有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的期待与冲动—— 

  为抢抓城铁时代机遇,营造冬季旅游氛围,激活冬季旅游市场,12月15日,烟台市旅发委组织市旅游企业30家赴城铁沿线威海开展“泡汤、玩雪、品红酒、乐购、时尚、过大年”为主题的冬季旅游市场营销活动,将烟台冬季旅游嘉年华产品线路、“乘动车-烟台景区优惠游”惠民政策推荐给更多的威海市民。 

烟台市旅发委副主任牟云致辞

烟台城铁冬季游威海同业推介会现场

  12月15日,烟台市旅发委在威海市铂丽斯国际大酒店举办旅游同业营销推介会,入口处以蓬莱三仙山的八仙人物、蓬莱阁的威风锣鼓开场表演热情欢迎了当地旅游部门、旅行商、媒体记者、旅游协会和相关涉旅协会、联盟等负责人参加,集中发布了烟台冬季旅游产品、营销活动内容和优惠政策。 

  此前,烟台还选择在威海市人流集中的九龙城商场举办了公众促销活动,现场以发放青烟威荣城铁冬季旅游营销宣传卡、产品优惠、集章优惠、持火车票优惠、八仙表演等方式与市民游客互动,让威海的市民游客更加深入了解了烟台的冬季游魅力。 

八仙表演受市民游客青睐

  为了吸引更多的威海市民游客来烟台,烟台市旅发委联合本地多家景区联合发布了冬季产品线路、推出了 “乘动车-烟台景区优惠游”活动。发布线路包括:烟台开埠历史文化之旅、葡萄酒文化之旅、仙境揽胜之旅、购物之旅、海阳虎头湾、栖霞牟氏庄园民俗风情游、祈福之旅、温泉之旅、滑雪之旅、美食之旅供游客选择;在2017年1月,精心挑选了烟台多家受游客欢迎的热门景区包括蓬莱阁、蓬莱八仙过海、三仙山、龙口南山、烟台山、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海昌鲸鲨馆、塔山、海阳招虎山、招远淘金小镇、栖霞牟氏庄园等二十余家景区,一天1个景区提供优惠。凡持1月1日到1月31日期间烟威荣动车车票的游客,最低可享受景区优惠一折起。今年冬季活动期间,烟台冬季产品也将入住合作旅行社门店进行推广销售。

威海小市民俊熙和爸爸关注烟台旅游

扫码关注烟台旅游 

  烟台市旅发委副主任牟云介绍:“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的全线贯通,这使得三地旅游互动更加密切,市民游客到其他两地旅游也更加方便快捷。今年冬天,围绕冬季滨海旅游的文化特色和优势,烟台策划推出了众多适合冬季游玩、群众参与度高、趣味性足的冬季旅游活动,包括烟台‘冬季滨海旅游嘉年华四部曲’一走、二泳、三拍、四吃活动,即‘冬季暖阳·行走烟台最美海岸线—烟台滨海健步走’、‘快乐冬游·畅游最美烟台海—烟台冬泳运动节’、‘疯狂拍客·记录魅力烟台海—烟台魅力海景拍客展示’、‘吃在烟台·纯正海滋味—烟台特色海洋美食节’活动,并邀请威海的相关爱好者一起参加,时间为2个月。活动期间,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新春年货大集、景区新年迎春灯会、庙会等活动,营造浓浓的新春旅游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