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举行新品发布会、粉丝博物馆开馆仪式

2016-09-06 15:1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庄严的升旗仪式

周边村庄秧歌队舞起来

绿豆蛋白粉新品发布会

市民争相参观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

  大众网招远9月6日讯 (记者 张雪松 通讯员 邵安艺) 9月6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新办公大楼乔迁庆典暨中国粉丝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山东招远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双塔食品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双塔食品的干部职工,共10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绿豆蛋白粉点燃销售激情

双塔食品新产品

  绿豆蛋白粉 健康中国人

  双塔食品公司是中国粉丝行业的领航者,2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粉丝行业的核心技术研究,坚持自主创新,创造了多个“全球第一”:全球最大的龙口粉丝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豌豆蛋白生产基地、豌豆淀粉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工厂化食用菌生产基地。双塔的飞跃发展,得益于科技创新的力量。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共同建立了院士工作站,与美国加州大学博士后顾凌洁、美国理工大学博士王小曾等四位知名科研专家,携手进行科研攻关,在绿豆、豌豆蛋白提取、粉丝工艺流程创新、扩展循环经济产业链条等多个领域居国际领先水平,并参与制定了粉丝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蛋白标准的编制工作,已迅速成长为食品领域的科技领军企业。

  此次新品发布会,双塔食品着重推介绿豆蛋白粉、豌豆蛋白粉等系列产品。绿豆蛋白粉是双塔倾力推出的重点产品,选取优质东北非转基因绿豆作为原料,采用公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山东省科技进步奖的生物发酵提取蛋白技术提取绿豆蛋白,以生物发酵法,经过19道工序精制而成,具有含量高,无常见过敏原,不含谷蛋白,不含胆固醇、降血脂、抗菌、提高免疫力等优点。

  豌豆蛋白粉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具有零添加、零胆固醇、零反式脂肪等优点,有利于肌肉恢复、降低疲劳。现在,双塔食品每月出口豌豆蛋白粉4000多吨,成为最大的豌豆蛋白出口企业。

  新产品的推出,处处彰显着双塔食品自主创新、健康发展的精神。此次新品发布,标志着双塔食品从最初的单一粉丝生产加工,逐步向着多元化领域进军,向着健康行业进军。双塔食品的产品理念就是,打造高端食品领域第一品牌,健康中国人的体魄。

  双塔食品公司董事长杨君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传承精髓、创新发展,是双塔的发展动力。未来双塔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并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精品、做优品,做让消费者满意的食品,做健康食品,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

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

市民参观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

市民参观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

  粉丝博物馆 传承与发扬

  龙口粉丝博物馆,敞开大门迎贵宾。9月6日,中国龙口粉丝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迎接海内外的游客们,向世界展示龙口粉丝源远流长的历史和近代引入科技创新带来的巨大变革。这也预示着双塔食品正式进军旅游文化产业。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龙口粉丝传统制作技艺,被国务院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有着300多年发展历史的龙口粉丝,是如何在传承中实现凤凰涅槃?龙口粉丝博物馆给出了满意的答案。

  博物馆内以300年来的时代交替为主线索,通过图片、幻灯、影像资料、实物展示、声光电演示等形式,集中展示粉丝文化的源远流长及近代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粉丝行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休闲体验区域的布局以明、清时期胶东古民居为主体,广泛征集地方民俗及粉丝作坊器具,完整复原古代粉丝生产工艺、粉丝外运、粉丝销售、生活休闲等场景。尤其是景区内的粉丝小作坊,由龙口粉丝传统制作技艺的传承人——郭兰堂亲自坐镇指挥,从石磨磨豆、兑浆、搅盆、抖粉团、漏粉等一系列工艺流程,全部采用传统工艺制作,让游客不仅仅一睹传承人的风采,还可以现场品尝刚刚漏出的粉丝产品。入口丝滑、有韧性的鲜粉丝,让游客可以瞬间穿越回古代,感受远古的纯朴。

法国人Jack体验传统的粉丝制作工艺

市民参观复原区

法国人Jack品尝粉丝美食

  龙口粉丝 双塔正宗

  源于招远的龙口粉丝传统手工生产技艺,凝聚了当地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创新精神,是对中国传统手工技艺的杰出贡献。有300多年发展历史的龙口粉丝,在双塔得到了发扬和广大。双塔食品生产的粉丝,光纯透白、丝条细滑、柔韧坚实、爽口香醇,是公认的龙口粉丝正宗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而且,双塔食品还郑重承诺“零”添加,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的舒心。由于产品质量优、生产安全有保障,现在,双塔粉丝已经成为中南海专供产品。

  此次新品发布会,双塔食品的品牌影响力再次得到印证。不仅现场产品销售火爆,各经销商也纷纷订单打款,新品发布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