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烟台文明交通代言人 赢取8千元双人双飞游

2016-04-0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海选现场

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为小学生代表发放荧光衣

  大众网烟台4月7日讯 (记者 臧旭杰) “中建信和杯”烟台市文明交通代言人评选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烟台市民的密切关注,吸引了600余名才艺少儿报名。截止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场海选,30名选手顺利晋级复赛,活动将继续接受报名。烟台的小朋友们,如果你有才艺,赶快来参加吧。

  为了倡导文明、安全出行,关注儿童交通安全,3月26日上午,“中建信和杯”烟台市文明交通形象代言人评选公益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由烟台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交警支队、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中建信和地产总冠名,是全省“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烟台的落地活动之一。3月26日、27日进行了两场海选,活动现场火爆,小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电子琴、架子鼓、古筝、非洲鼓等乐器的表演,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海选现场

家长们为表演中的孩子拍照

  据了解,活动将进行6场海选、1场复赛和1场决赛,通过才艺展示、评委打分形式比拼。每场海选结束后,会有为期5天的线上投票,所得票数按照20%计入进复赛的成绩,最终,每场海选前15名将进入复赛。决赛阶段除了才艺展示,还会增加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环节,知识问答所得分数按照30%计入总成绩。

  经过多重环节选拔,最终将评选出“文明交通形象代言人”2名,奖励价值8千元双人双飞家庭游;“中建少儿艺术团”成员20名,每人奖励平板电脑一部;“交通安全宣传大使”10名,每人奖励学习机一台;“交通安全形象大使”10名,每人奖励遥控汽车一台。另外,中建悦海和园项目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礼品丰富多样。

  据了解,第三、第四场海选将于4月9日、4月10日在中建悦海和园营销中心继续进行,复赛将于4月23日进行。只要您的孩子有才艺,年龄在5-13周岁之间,均可免费报名。舞蹈、歌唱、乐器演奏、主持秀、书画表演等形式不限。展示内容要积极健康、具有艺术感染力,参赛选手需要自备服装、道具及化妆。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拨打大众网烟台频道热线0535-6286877;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交通代言人+姓名+年龄+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544(免信息费);

  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微信(微信号:yt6016688),回复内容“交通代言人+姓名+年龄+电话”;

  海选时间:4月9日(第三场)、4月10日(第四场);

  活动地点:中建·悦海和园营销中心(烟台开发区北京中路保税港区西200米)。

选手现场表演非洲鼓

候场的小美女们

初审编辑:林有权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