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滨海宜居地产引爆哈尔滨“思乡潮”

2014-05-03 11:12: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3日讯  (通讯员 刘绪军 刘洁 记者 钟建) 4月25日,为期四天的哈尔滨春季房展会在哈尔滨冰上基地盛大开幕,蓬莱房产组团参展成热点。

  本次展会,蓬莱市房地产业发展联合会率7项目亮相冰城,向哈尔滨市民展示了蓬莱优越的地理位置、宜居的生态环境、蓬勃的发展潜力以及独特的项目特色,巩固了蓬莱在东北地区的城市知名度,为蓬莱企业与东北置业者搭建了沟通的平台。

  集聚滨海旅游与故乡情思

  蓬莱以“梦回老家,移居蓬莱”为主题,成为展馆最大亮点。别具风格的蓬莱展厅,吸引了大批观展者驻足了解。展厅外,工作人员始终保持派发单页、耐心介绍项目的忙碌状态;展厅内,置业顾问为客户斟茶倒水、答疑解惑,用最热情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4月26、27日两天适逢周末,观展人数达到高峰,蓬莱展厅前人流熙攘,热闹非凡。“北纬37°神奇海岸线”、“86公里醇美海岸”和蓝色波浪底纹的展厅设计成为本次展会靓丽的风景线,为向往蓝色滨海生活的购房者打开了想象的空间,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慕名前来采访,金宇置业负责人代表蓬莱组团接受了采访,就蓬莱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生态环境及开发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蓬莱未来区位价值和投资养老两相宜的卖点进行了重点解析。

  展会中,蓬莱主打“老家老乡、亲近亲切”主题,有效扩大了蓬莱组团的亲和度与影响力。金宇置业于26号下午举办了“相约冰城、情系仙境”哈尔滨业主联谊会,众多新老客户参与其中。活动中,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趣味微信游戏、精品项目推介等环节营造出了热情融洽的现场气氛,金宇置业就蓬莱新发展、楼盘新概貌、投资前景等主题做了具体介绍,使冰城市民对蓬莱城市及蓬莱项目的品牌和诚意有了更好的认识,也对自己迁居山东,移居蓬莱后的生活有了更真切的憧憬。

  据了解,本次哈尔滨房展会购房意向率较高,40-70平米的精装商品房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追捧,尤其深受选择来蓬度假、养老人士的钟爱,10余组客户当场签订了购房协议,500位有意在蓬购房者留下联系方式。

  展现仙境城市独特魅力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将于2014年底建成通航,蓬莱市区距离机场仅15分钟车程,大大方便了东北置业者在蓬莱与老家之间的快速往返;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已提上日程,通道建成后蓬莱至大连时间将被缩短至40分钟,很好地促进了蓬莱与东北的交流与融合;穿越蓬莱境内的德-龙-烟铁路,可实现周边城市1小时生活圈。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门户,蓬莱即将实现从末端到枢纽城市的升级,这也为蓬莱经济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潜力,蓬莱宜居养生地产的前景更为广阔。

  当年蓬莱人漂洋过海闯关东,历尽千辛万苦踏上黑土地。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东北人开始选择在蓬莱安家置业。随着城市发展,蓬莱的交通区位优势越发凸显,蓬莱与东北的联系也更加密切。

  本次房展会,蓬莱向哈尔滨购房者展示了蓬莱城市独有的活力和魅力,打响了“老家蓬莱”的城市品牌文化,提升了蓬莱宜居城市品牌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介绍,蓬莱市房地产业发展联合会将创新思路,勇于开拓,努力提升蓬莱“宜居城市”品牌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蓬莱,移居蓬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