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力作飞驰V8 4月10日山东省内处女秀

2014-04-02 23:37: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日讯 (记者 曹昱)4月10日,烟台春季车展即将隆重开幕。来自英国的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重量级车型参展。其中,宾利全新力作飞驰V8也将亮相此次车展,这将成为飞驰V8在山东省内的处女秀。该车型搭载动力强劲、性能高效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赢得更多菁英人士的关注与青睐。同台展示的还包括其同系兄弟车型全新飞驰W12(Flying Spur W12),以及宾利欧陆GTC(continental GTC)。

  全新飞驰V8——全球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典范新作 

  2014年,宾利汽车为全新飞驰的动力单元新增了V8发动机配置,以全新的动力表现诠释这款全球最受青睐的超豪华四门轿车,为客户带来更多动力选择。作 为新飞驰W12旗舰车型的兄弟车型,新飞驰V8集飞驰众多非凡特质于一身,拥有极具雕塑感的凌厉车身外观,精湛考究的制车工艺以及先进完善的高科技配置。 新飞驰V8将吸引更多新客户选择宾利品牌,特别是计划升级原有高级四门轿车的客户群体。

  

  该车型搭载宾利汽车闻名遐迩的4.0升双涡轮 增压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匹马力(6000转/分),峰值扭矩高达660牛?米(1750转/分),能够驱动新飞驰V8在5.2秒内由静止 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295公里/小时。得益于可变排量、热量智能管理、电能回收等先进技术,这款发动机在拥有惊人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兼具 极高的能效,单箱油续航里程可达840公里。

  作为区分,新飞驰V8与新飞驰W12旗舰车型在外观造型上略有不同。镀铬装饰的车辆排气管尾端呈“8”字形,宾利双翼徽标的中心为红色,均意在显示车辆所搭载的动力单元为V8发动机;同时,黑色前进气格栅,嵌入年轻动感的黑色系双翼造型饰件。

  新飞驰V8配备了一整套先进的车载科技配置,为旅途中的乘客营造出便捷惬意的工作、休闲氛围。通过置于车舱后排的触屏遥控器,乘客只需轻触按键,即可轻松掌控、调节座舱空调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增的多媒体选装套件为乘客带来功能更为强大的后排空间娱乐新体验。

  新飞驰——全球豪华轿车新标杆 

  宾利汽车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动感姿态及时尚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 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 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的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呈现清澈纯净的高音质,此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 Naim?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新飞驰的强大动力,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 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米的最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强的四门轿车。新飞驰功率重量比与前代车型相比提 升了14%,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6秒,最高车速达到322公里/小时。在动力传动方面,新飞驰遵循宾利近年来的传统,采用全轮 驱动系统,以前后桥扭矩40:60的偏后驱配置进行动力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有稳健动感的行驶表现。

  宾利欧陆GTC 

  “GTC敞蓬轿跑车型一直以来是欧陆系列车型中最感性的车款,同时它也是对宾利卓越设计的完美诠释。凭借定制的软顶,欧陆GTC敞蓬轿跑可谓是一款纯正 的英伦敞篷车,它做到了对宾利经典车型的忠实传承。然而,这款车型中汇集的先进技术、优异性能,以及出色的整体设计,表明我们正为宾利敞篷车的车主们谱写 新的一页。” 宾利汽车主席兼行政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先生曾这样形容欧陆GTC。

  

  秉承欧陆GT 轿跑车的细节特点,宾利的设计和工程团队以对品质一丝不苟,绝不妥协的追求,对这款标志性敞篷轿跑车进行了从内到外的创新打造。

  其外观优雅和低调的同时,其锐利的线条和自信的轮廓则会带给人一种更现代更雄浑的感觉。铝质前翼子板采用先进技术制造,无需焊接且不会出现焊缝,令整车凸显英式车身的精美外观和感觉。

  这款四座豪华敞篷轿跑车特别配有空间更大和以更奢华的手工打造的全新车厢,同时,顶级的皮革、丰富多样的木质饰面,以及冷艳的金属装饰和深绒地毯也共同 使整车愈显尊贵。共有17款标准顶级皮革颜色,6色搭配组合,以及7种系列饰面可供选配;并均由宾利旗下技艺精湛的工匠悉心打造。

  多层纤维车篷完全量身定制,并还配合使用隔音玻璃和车身底板,实现了最优的噪音隔绝性能。更加宽敞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新的储物装置,以及诸如触摸屏信 息娱乐系统、自动化安全带卡扣拉出装置,以及由宾利设计的颈部加热器,在任何温度下都能够带来舒适的敞蓬驾乘体验。每一处设计都体现了宾利引以为傲的精致 典雅。

  欧陆GTC整车动感十足,并搭载有更具动力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款 QuickShift 变速箱。在这些部件协同运作之后,您将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迅捷换挡。动力输出由560匹马力增至575匹马力(567英制马力/423千瓦),而宾利著名的澎湃扭矩亦增加50牛顿米,达到700牛顿米(516磅英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