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交”APP全新升级 增加车厢、线路拥挤度显示及换乘查询

2023-01-14 21: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王柯然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公交建设,以更加丰富的数字化服务形式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1月10日起,烟台公交集团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全新上架“烟台公交”APP升级版本。

  新版APP中,增加了道路拥挤度显示、车厢拥挤度显示和站点途经线路查询等功能,乘客可以在线路查询界面看到途经道路的实时路况以及即将抵达车辆的车厢拥挤状况,乘客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来合理规划自己的出行方案。同时,乘客可以点击所乘线路中任意站点后面的详情按钮,进入地图界面查看该站点所有途经线路,以方便乘客选择换乘线路,让乘客的出行更加智慧便捷。

  烟台公交集团秉承着让市民满意的初心,从乘客的需求出发,在新增上述功能的基础上,还根据市民日常反馈的意见对APP进行了优化修改,增加了线路站序、夏季冬季运行时间段、始发站终点站标识等信息。优化升级完成后的“烟台公交”APP已成为集市民出行精细化信息展示、扫码支付乘车、便民信息发布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全国领先水平公交出行类便民服务移动端应用软件。下步,烟台公交集团将本着“安全、便捷、高效、舒适”的方针,进一步加快公交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继续为港城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