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成功承担《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

2023-01-05 10: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成功承担“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

  该项目旨在通过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的河流、水库等水域开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相关工作,推动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解决水流自然资源所有权边界模糊,水资源和水生态空间保护难、监管难等问题,为加强自然资源产权保护,服务自然资源合理开发,支撑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提供数据支撑。

  下一步,三院将组织精干力量,在原试点项目的基础上,针对本项目的特点对相关技术人员做好培训工作,进一步实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与不动产登记的有机融合,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贡献三院力量。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