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实验室组织CNAS认证前学习会

2023-01-05 10: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实验室组织申报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前期学习交流会议,总结前期取得的进展,详细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实验室CNAS认证小组负责人根据实验室实际情况,结合相关文件,对资质领域、人员、设备、能力验证、不确定度评定要求等各个方面一一对应讲解。在讨论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方法。会议强调,认证申报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要求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认证工作当中,按时完成个人工作任务,确保认证认可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学习交流会对实验室高效开展CNAS认可准备工作、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认可献计出力。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