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基础工程处打造业务资料“数据库”

2023-01-04 10: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基础工程处依托网络平台,打造了业务资料“数据库”,为全体职工学制度、提技能提供了有效支撑。

  新建立的数据库由个人证书、工地资料、规范、规章制度、教程、书籍、小程序、职称、资格文件9个部分组成,共75G资料,包含了项目开工报备的人员、企业资料及施工资料编写模板涉及岩土类专业基础书籍、一级建造师视频教程题库、应用书籍及手册(重点)各类软件安装包等多项目实用资料,满足了职工们工作开展中关于制度学习和个人提升最常见的需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三院基础工程处将进一步调研大家的工作和学习需求,不断完善数据库内容,打造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创建学习型组织,建设高素质队伍。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