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房地一体工作受多部门表扬

2023-01-04 10: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表扬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收到来自荣成市自然资源局、亳州市谯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等政府部门和单位的表扬信。对三院在荣成和亳州房地一体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村社会秩序和谐与稳定的重要举措。宅基地是农民及农民集体重要的财产权利,直接关系到每个农户的切身利益,通过房地一体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可以有效解决土地权属纠纷,化解农村社会矛盾,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三院技术人员在房地一体项目中积极作为,事事争先,项目组成员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野外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

  下一步,三院将继续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地质力量。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