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以优良的路域环境迎接2023年

2023-01-02 09:4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董佳慧 烟台报道

  连日来,驾车行驶在莱阳境内的国省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那身着橙色标志服的工作人员冒着寒风在公路两侧的边沟边坡上忙活着,整修路基路肩,清理边沟边坡,清洗示警桩,修剪路树……这些,正是莱阳公路中心进行冬季道路养护工作的一个个缩影。

路域环境整治

路域环境整治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管养,全面改善公路行车环境,以优良的路容路貌迎接2023年的到来。自12月份以来,莱阳公路中心根据养护要求,结合季节特点,采用“人工+机械”的方式,对莱阳境内公路的路域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提档升级”,累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车辆100余台次,清理边沟边坡120余公里,进一步提升了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

  下一步,莱阳公路中心将继续做好公路冬季养护工作,并全面筹备好今冬清雪防滑工作,确保雪情发生时拉得出、冲的上,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