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服务烟台市蓬莱区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

2022-12-30 10: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技术团队受邀参加烟台市蓬莱区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区废弃矿井开展再排查、再整治联合检查工作

  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三院技术人员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蓬莱区的289处废弃矿井逐一进行了检查,重点查验废弃矿井是否按要求进行回填治理以及井口封堵情况、警示标志设置情况、视频监控安装合规情况等,为本次工作的开展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撑。

  下一步,三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融入地方非煤矿山安全管理及防灾减灾工作大局,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烟台市(区)废弃矿井巡查以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三院力量。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