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招远税务:便民春风助发展 惠企利民出实招

2022-03-28 11:3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王迪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禾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志鹏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服务好 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招远市税务局,向税务部门和税务工作人员为其提供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前期签订了“华达新能源招远齐山镇1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土地青赔委托协议”,协议签订时间与第一批次付款时间间隔只有短短7天,2月17日前就需要开具百万元版发票完成付款。按规定,百万元版发票开具之前需要经过税务部门实地核实,招远市税务局了解到纳税人的诉求之后,急纳税人之所急,迅速由两名干部组成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安排了实地核实,最终该纳税人于2月16日通过审批,顺利领到了百万元版专用发票,及时完成付款。

  “咱们税务部门真是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帮我们企业解决了难题,让我非常感动的不仅仅是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更是他们自始至终的贴心与真诚,感谢你们,这才是真正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唐志鹏说道。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更满载着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充分肯定。新的一年,招远市税务局将扎实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工作部署,始终与纳税人缴费人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努力推动纳税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助力招远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