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企服务一队走访调研东方电子集团

2019-08-2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国企服务一队与东方电子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烟台国企服务一队走访海颐软件有限公司

烟台国企服务一队走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0日讯  近日,烟台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对服务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及部分权属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调研活动中,服务一队对相关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深入开展调研座谈。

烟台国企服务一队走访变压器分公司

  服务队先后实地走访了海颐软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成套设备产品部、变压器分公司、电力电子事业部、智能技术公司、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等生产经营企业。

  服务队对走访企业近年来实施精进模式及在推进国企改革、智慧城市建设、节能环保、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烟台国企服务一队了解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烟台国企服务一队走访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防汛救灾!200名烟台特警紧急驰援寿光灾区

    8月12日下午,烟台特警支队接山东省公安厅、烟台市公安局指令,迅速集结前往山东潍坊执行防汛救灾任务。200名特警队员在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力的带领下,迅速驰援寿光灾区。[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点赞!三环员工徐少华在烟台国际武术节上获双料冠军

    “世界相约 武耀烟台”—— 2019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武术节于2019年8月8日-10日在烟台体育公园举办。三环信和公司生产保障部部长徐少华代表三环参赛,取得男子E组杨氏太极拳第一名和男子太极螳螂拳E组第一名。 [详细]

    08-13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风雨过后 烟台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清理疏通排水设施

    12日风力趋于减弱,雨量逐渐减少,烟台市城管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防汛队员不惧疲惫,在完成夜间防汛任务后,12日清晨全面开展雨水篦子等排水设施清理疏通工作。 [详细]

    08-21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检察院推行守护公益志愿者制度 为烟台首家

    近日,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以“守护公益 志愿前行”为主题的守护公益志愿者座谈会,成立了烟台首支守护公益志愿者队伍。守护公益志愿者首支队伍近30人,大多是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及媒体记者。[详细]

    08-13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因地制宜分类实施农村改厕改水一体化改造

    农村厕所改造及污水处理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事关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今年以来,莱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村改厕改水一体化改造工作部署,始终把农村改厕改水工作作为一项惠及民生的基础工程、德政工程,以生态...[详细]

    08-13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烟台高速交警支队应对“利奇马”

    8月11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烟台市城区风雨交加,为确保广大市民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烟台市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立即启动了最高等级勤务模式,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高速公路的平安畅通。 [详细]

    08-20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