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三环员工徐少华在烟台国际武术节上获双料冠军

2019-08-13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2日讯 “世界相约 武耀烟台”—— 2019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武术节于2019年8月8日-10日在烟台体育公园举办。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荷兰、南非、丹麦、博茨瓦纳等10余个国家的武术爱好者,共150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以武会友,共同体味“中国功夫”味道。

  三环信和公司生产保障部部长徐少华代表三环参赛,取得男子E组杨氏太极拳第一名和男子太极螳螂拳E组第一名。

  徐少华1998年拜烟台市“十大拳师”五行太极螳螂拳的创始人陈林诗老师门下,学习杨氏太极拳、螳螂拳、中国式摔跤、散打以及太极推手等。2000年代表烟台市参加山东省农民运动会中国式摔跤获得74KG第六名;2004年中国烟台首届国际武术节螳螂拳金牌;2007年获得烟台市中国式摔跤75KG第一名;2008年获得烟台市螳螂拳百家会盟“男子散打”第一名。2008年参加CCTV5举办的康龙武林大会螳螂拳散打擂台争霸赛成功打进16强。2009年5月获得烟台75KG“跤王”称号。2010年考取“烟台武术节、裁判员、教练员”证书,2015年12月被烟台武协评为烟台十大“烟台武术传承人”。

  在工作中,他也积极主动、热心助人,深受领导和同事认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观水镇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落实

    记者在观水镇计生宣教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500多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申请资料。该项奖励扶助是针对60周岁以上,独生子女户和双女户家庭的国家奖扶政策。今年的申请办理工作从6月初开始,在一个半月时间里,共完成80个村,500多份申请办理工作。 [详细]

    08-07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观水镇开展“关爱老人,关注健康”公益送健康活动

    近日,观水镇计生宣教中心和镇中心医院的志愿服务队到小泮口村开展“关爱老人,关注健康”公益送健康活动。 [详细]

    08-07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观水镇开展“与祖国一起成长”寻访健康老人活动

    为庆祝祖国70岁华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好老年健康宣传服务工作,观水镇计生宣教中心积极开展“与祖国一起成长 ”寻访健康老人活动。 [详细]

    08-07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观水镇:关爱特殊困难家庭,特殊关爱送家中

    近日,观水镇计生宣教中心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行动,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帮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国家政策,提供精神关怀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详细]

    08-07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莱山区红十字青少年应急救护实践基地成立

    为进一步推动烟台市莱山区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7月26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红十字青少年应急救护实践基地揭牌暨莱山区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成立授旗仪式在莱山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详细]

    07-26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观水镇:便民服务送上门 奖扶政策落实处

    近日,在观水村村委大院,数十位村民正在排队办理奖励扶助申请。该奖励扶助政策是针对60周岁以上,独生子女户和双女户的家庭奖扶政策。今年的办理同期恰逢农村抗旱期,为了让村民百姓少跑腿,观水镇计生宣教中心开展服务下乡,让辖区内百姓少跑腿,在家门口直接办理...[详细]

    07-11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