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中国际部第三批招生考试开始报名了

2019-07-0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一中国际部位于烟台一中教育学院校区,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高中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制三年。学生同时注册山东省教育厅和加拿大BC省教育厅学籍,执行中国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同时兼容加拿大学分课程,学生按要求修满学分,考试合格后获得山东省统一的高中毕业证和加拿大BC省高中毕业证。本项目继续招收2019级新生。
  一、招生计划与范围
  2019年招收新生60人,招生对象为烟台市范围内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与考试安排
  1.报名时间: 即日起~7月2日
  2.考试时间:第三批为7月3日
  三、考试形式与科目
  加方组织综合测试,由笔试和面试部分组成。
  四、考试安排
  五、注册时间
  被录取的学生凭通知单到学校注册缴费,缴费标准以物价部门批复为准。
  六、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烟台一中国际部于2014年创立
  至今已办学5年,成功将3届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送入世界名校。截止目前,竞争激烈的2019年海外高校申请工作已基本结束。烟台一中2016级中加班学子凭借优异的学业成绩备受大学青睐,共获得各大学奖学金128750加币,相当于人民币64万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