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在省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26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在省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在省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6日讯 (通讯员 闫志勇 记者 蔡云飞) 6月26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主题演讲比赛在青岛市圆满落下帷幕。共98名选手参赛,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徐文和陈力两名选手以《平凡的人 不凡的梦》和《平安排水 幸福家园》主题的精彩演讲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烟台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荣获团体银奖。

  此次比赛分一线职工和管理人员两个赛组,一线职工组演讲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管理人员组演讲主题为“颂伟大时代,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安全生产”主题,或讲述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或以事故案例为素材,从不同行业多角度、深层次阐述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独特的认识与理解,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传达着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让大家深刻领会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的硬道理。参赛选手们风格各异,或晓之以理,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

  此次安全生产工作主题演讲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讲安全、论安全,相互促进、共同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大家彼此学习借鉴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和好经验,进一步增强安全观念,提升安全素养,共促安全发展。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近年来,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始终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多措并举、管控有力,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工作,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在2019年6月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创新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安全活动,坚决避免走过场、走形式,确保活动“有特色、做到位、重实效”,切实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有力提升了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下步,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深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学习万华精神 推动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

    为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培强高质量发展支撑,推动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6月12日上午,招远市组织政企考察团,赴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进行考察学习。 [详细]

    06-18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财政局投入专项资金助力城市书房建设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芝罘区财政局积极支持城市书房建设,累计投入资金400万元,扶持建成东方文化市场书屋、所城图书馆、东山书屋等10处城市书房,为全市居民搭建阅读平台,全方位提升居民文化获得感。[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财政加强资金保障支持公益电影放映

    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近年来,芝罘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资金保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选定具备资质的电影公司提供放映服务,推动公益电影进社区工作顺利开展。三年来,累计投入资金100余万元,支持更新电影放映设备,共放...[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投资700万元打造融媒体平台

    “融媒体”是当今时代的新型媒体,将广播、电视、报纸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建设融媒体中心,推进县级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做出的战略部署,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工程。[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五千学子受惠助学金共600余万元

    根据烟台市财政局、教育局下发的《烟台市学前教育政府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烟财教[2012]6号)、《山东省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烟财教[2015]24号)、《山东省普通高校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烟财教[2007]97号),今年以来,龙口市共发放助学金602.44...[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市聚焦文艺精品创作提振百姓精气神

    莱阳市财政局加强对文艺精品的扶持力度,切实提高当地文艺精品创作水平,打造更多具有时代特征、突出当地特色的文艺精品,促进莱阳市文艺精品创作繁荣和发展,调动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出精品力作、精品创作的繁荣和发展。[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