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组织“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培训

2019-06-26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组织“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培训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组织“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培训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组织“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6日讯 (通讯员 魏英姿 高振涛 记者 史宇) 为扎实推进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连日来,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围绕“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开展了“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培训。

  其中,24日的全员安全教育结合公路工作,组织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日常工作安全常识和各类安全事故防范、应对、急救知识;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施工、作业事故案例,敲响安全警钟。

  26日,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安全部门专门针对5名新入职调岗人员进行了岗前安全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劳动纪律、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事故防范、应对措施、安全装备及相关事故案例等各个方面。

  通过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使全处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更好地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严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在省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6月26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主题演讲比赛在青岛市圆满落下帷幕。共98名选手参赛,烟台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徐文和陈力两名选手以《平凡的人 不凡的梦》...[详细]

    06-27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威青高速烟台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宣讲活动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素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管理实效,激发安全生产正能量,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4日上午,威青高速烟台管理处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详细]

    06-27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学习万华精神 推动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

    为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培强高质量发展支撑,推动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6月12日上午,招远市组织政企考察团,赴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进行考察学习。 [详细]

    06-18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财政局投入专项资金助力城市书房建设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芝罘区财政局积极支持城市书房建设,累计投入资金400万元,扶持建成东方文化市场书屋、所城图书馆、东山书屋等10处城市书房,为全市居民搭建阅读平台,全方位提升居民文化获得感。[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财政加强资金保障支持公益电影放映

    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近年来,芝罘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资金保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选定具备资质的电影公司提供放映服务,推动公益电影进社区工作顺利开展。三年来,累计投入资金100余万元,支持更新电影放映设备,共放...[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投资700万元打造融媒体平台

    “融媒体”是当今时代的新型媒体,将广播、电视、报纸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建设融媒体中心,推进县级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做出的战略部署,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工程。[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