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投资700万元打造融媒体平台

2019-06-05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5日讯 “融媒体”是当今时代的新型媒体,将广播、电视、报纸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建设融媒体中心,推进县级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做出的战略部署,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工程。

  作为全国融媒体建设单位,招远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2018年投入55万元,与山东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对接,加强宣传合作。为加快建设步伐,今年,招远市财政安排700万元用于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一期),主要涉及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非编生产系统、视音频系统及生产管理系统等几大部分。该平台建设完工后,将提升新闻创作及传播效率,促进媒体资源的创新深化与一体化运用,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