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小门家镇妇联:夯实妇联阵地 亮出品牌旗帜

2019-04-3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30日讯 (通讯员 杨萍 记者 宫小惠) 新时代赋予了妇联新的使命,小门家镇妇联适时而动,在新时代这个大舞台上,绽放出妇联人的魅力与活力。

  蓬莱市小门家镇妇联首先在妇女儿童比较集中的学校成立妇联组织,夯实妇联阵地。让女教师们选出自己的妇联主席和执委们,组织成立了,便有了自己的活动阵地。借助自身职业优势和学校的环境优势,学校妇联组织把妇联倡导的“美丽家庭”带到课堂,通过春风化雨的授课,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每个家庭,传承着优良家风。通过教学授课,妇联内部评选“最美女教师”等形式的活动,倡导树立求真务实的学风。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夯实了妇联阵地。同时做到妇联活动有影像、执委会议有记录,不断总结不断创新。

  哪里有阵地,哪里就有妇联旗帜;哪里有活动,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小门家镇妇联充分调动村级妇联组织的积极性,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增强村级妇联组织的号召力。用妇联人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涵。4月7日,小门家镇举办的第一届“黄水河”杯钓鱼大赛、4月27日,在蓬莱市小门家镇岳家圈村“金色花海 醉美岳家圈”油菜花摄影大赛等活动现场,有这样一抹胭脂红——她们就是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妇联主席和执委们。每次她们都是最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始忙碌,她们协助大赛工作人员布置场地、检查指示牌、引导车辆等工作,确保活动举办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出妇联人在新时代下乡村振兴道路上责任和担当。岳圈村妇联主席徐秋琴说:“我们村20多名妇联志愿者,都是主动参与,大家都愿意为了村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