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强戒四大队开展“孝德文化”歌咏比赛

2019-03-0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日讯 (记者 孙毅) 近日,烟台市戒毒所强戒四大队举办“孝德文化”歌咏比赛,在丰富戒毒人员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戒毒人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形成向善向好的优良品德。所领导莅临现场,全程观看了活动。

  春寒方退,百花未开。参赛的11支队伍像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在戒毒所党委和全体警察的关怀下,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色彩、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一首《父亲》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我的中国心》、《少年壮志不言愁》、《愚公移山》、《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励志、奋斗、拼搏的歌曲,被戒毒人员以嘹亮的歌声和崭新的形式呈现出来,将比赛持续推向高潮。最后,所领导为一二三等奖的班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强戒四大队牢固树立“治本安全观”,筹划了“十大活动”深入推进“文化疗心”戒毒教育模式品牌建设,通过孝德文化教育活动,用优秀的传统文化充实戒毒学员头脑、唤醒戒毒学员的亲情和良知,进一步增强“敬老孝老,尊亲爱亲”的意识,让戒毒人员树立彻底戒除毒瘾的信心和决心,顺利回归社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