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总结表彰会和年会召开

2019-01-3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30日讯 1月27日,以“砥砺征战新征程 大干一年迎厂庆 为百年三环再立新功”为主题的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东会、职代会、总结表彰会和年会在璜顶宾馆分阶段召开。

    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书亮作重要讲话,总经理刘清华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事项,对2018年度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年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展望、蓄力前行,整体会议集约高效、圆满成功。

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书亮致辞

总经理刘清华作工作报告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传金主持职代会及总结表彰大会

    下面让我们先一览优秀代表们的风采。

先进单位

优秀党组织

优秀创新团队

优秀班组

劳动模范

优秀党员

营销标兵

科技标兵

巾帼标兵

青年标兵

金牌工匠

三环新星

    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感受下三环人的豪情壮志和多才多艺。

    晚上5点30分,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新春年会拉开帷幕,226名干部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喜悦,共同展望美好的2019。

    晚会伊始,大家一起观看VCR,共同回顾了集团公司2018年的精彩瞬间。一个个闪光的镜头、一个个定格的画面记录着一年来的精彩瞬间,温馨熟悉的场景仿佛历历在目,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三环人。董事长张书亮、总经理刘清华共同致祝酒词,代表集团公司董事会向全体三环人及家属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晚会期间,大家品美酒尝美食,欣赏由各公司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兼具时代气息与青春朝气的开场舞《抖音串烧》瞬间把现场气氛点燃,背景与音乐交相辉映,歌声与舞蹈竞放光彩。

    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演员们声音嘹亮。

    新疆民族舞蹈《赛伊丽罕》尽显地域风情,感情真挚,获得满堂彩。

    歌曲《隐形的翅膀》展现出三环人热情、蓬勃向上的精神气场。

    三句半《加油干》形式新颖,幽默的台词配合默契的表演让人捧腹。

舞蹈《卡路里》

 

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独唱《今夜无眠》

独唱《千千阙歌》

独唱《上海滩》

对唱《当爱已成往事》

    节目精彩不断,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三环人的脸上。期间进行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本次年会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留住每一个精彩瞬间。

    晚会在舞蹈《年年有余》中落下帷幕,大家互送祝福,相约来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