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做好清明小长假公路保畅工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4 14:16:00   作者:

春季防火巡查

养护人员维修更换公路安全警示标志牌

养护人员正在修补路面坑槽

  大众网烟台4月4日讯 (通讯员 魏英姿 宋静 记者 杨瑞远) 清明节假期到来,烟威地区将迎来短途高峰。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及时组织召开节假日保通保畅工作会议,制定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强化清明小长假期间所辖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完善节假日所辖公路保畅工作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养护、路政等有关部门与高速交警联勤联动机制,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加大假期期间公路巡查力度。以春季路况普查工作记录为基础,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对部分路面病害进行及时处治,并维修更换防眩板、波形梁及公路安全警示标志牌,保证过往车辆平安通行。

  组织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对办公区、公路沿线及沿海防护林带的安全用电情况、消防设施和地表环境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安全防火制度执行标准化,安全防火管理工作规范化。

  进一步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坚持领导带班,保证值班、应急人员在岗在位,应急机械设备随时待命,路况通阻信息实时共享,确保反应迅速。

  同时,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还继续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常态化和公路防火长效化,加强日常保洁和公路防火工作,分派防火小组和洒水车对沿海防护林带进行重点监控,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