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关爱退伍老兵 “福迎旺年”走进福惠社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24 10:04:00   作者:

“福迎旺年”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烟台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为退伍老兵送上挂历

烟台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冒雪前往退伍老兵家中

  大众网烟台1月24日讯 (记者 曹平 屈晨晨 通讯员 孙婉跃) 1月20日,“为福添彩,福迎旺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1月23日上午,烟台市福彩中心联合烟台市敬文书画院、烟台大众网、烟台市正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为2名退伍老兵送去“福”字和春联,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岁月无情,日月如梭,退伍老兵的笑脸不再年轻,当年他们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胆忠心,以高昂的斗志,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舍生忘死,赴汤蹈火,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赞歌,为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国家安全立下了不朽的功勋。烟台市福彩中心工会主席、综合部部长刘乐香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此活动,把爱军拥军的温暖送到更多的退伍老兵身边,让退伍老兵感受到烟台市福彩中心及全市广大彩友的祝福,

  现年75岁的孙老汉于1964年参军,虽然没有经历战火,但为祖国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因长年工程作业患上矽肺。“退伍好多年了,但政府和社会一直没有忘记我们。”看到工作人员来看望自己,张老汉十分高兴,一直讲述着自己当兵时候的故事,并当场挂上了烟台市福彩中心所送的挂历。

  “如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兵的奉献和付出。”烟台市正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表示,老兵不应该被遗忘,自己能够参与此次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到老兵家中进行慰问,她觉得十分有意义。

  此次活动系“为福添彩,福迎旺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多年来,烟台市福彩中心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福彩公益金使用原则,先后资助建设了市内各级老年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等一大批社会福利事业项目,开展了“大爱福彩情暖万家”、“福彩爱心行”、关爱中小学生、关爱环卫工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持续打造了公益福彩、阳光福彩、责任福彩的品牌形象。今年,烟台市福彩中心将继续秉持“新春走基层,传播爱心文化”的公益理念,走进儿童村、老年公寓、社区、学校,工地等,为烟台市民尤其是困难群众和家庭,送写福字赠春联,免费发放年货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