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市福彩中心“福迎旺年”走进SOS儿童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24 10:03:00   作者:

烟台市福彩中心为张雨霄妈妈送“福”到家

书法家们为儿童村送“福”

烟台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为儿童村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大众网烟台1月24日讯 (记者 曹平 屈晨晨 通讯员 孙婉跃) 1月20日,“为福添彩,福迎旺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1月23日上午,烟台市福彩中心联合烟台市敬文书画院、烟台大众网共同走进中国烟台SOS儿童村,为儿童村的家庭送去“福”字和春联,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国人最讲究的传统习俗,辞旧迎新,招财纳福,寓意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1月23日上午,烟台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与烟台市敬文书画院书法家迎着风雪来到中国烟台SOS儿童村。“好生活才刚开始,甜日子还在后头” “万事如意满门春,一帆风顺全家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用书法作品表达对儿童村每个家庭最美好的祝愿。

  张雨霄是儿童村第13号家庭的“妈妈”,现在正抚养着8个孩子。“感谢烟台市福彩中心,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现在孩子们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在儿童村第13号家庭里,“妈妈”张雨霄指着打印机告诉记者,这个打印机就是烟台市福彩中心捐助的,对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帮助很大。

  此次活动系“为福添彩,福迎旺年”新春送福系列活动的第一站。烟台市福彩中心工会主席、综合部部长刘乐香表示,多年来,中心携全市彩友始终关注着SOS儿童村孩子们的成长。这次活动不仅为他们带来了“福”字和春联,还为他们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希望他们可以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多年来,烟台市福彩中心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福彩公益金使用原则,先后资助建设了市内各级老年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等一大批社会福利事业项目,开展了“大爱福彩情暖万家”、“福彩爱心行”、关爱中小学生、关爱环卫工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持续打造了公益福彩、阳光福彩、责任福彩的品牌形象。今年,烟台市福彩中心将继续秉持“新春走基层,传播爱心文化”的公益理念,走进儿童村、老年公寓、社区、学校,工地等,为烟台市民尤其是困难群众和家庭,送写福字赠春联,免费发放年货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