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市开展宾馆酒店用化妆品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25 14:0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5日讯 (通讯员 夏天棋 记者 姚辉) 为整顿和规范宾馆酒店化妆品经营使用行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流通使用环节监督管理,切实保障消费者使用安全,烟台市食药监局决定对全市宾馆酒店用化妆品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时间从7月3日到8月31日,将覆盖全市所有宾馆酒店。重点对化妆品经营使用管理、化妆品产品标签标识、经营使用假劣化妆品、自制化妆品等方面进行检查。以杜绝经营无证无照的化妆品,督导宾馆酒店建立健全化妆品台帐管理制度,并严厉查处宾馆酒店自制化妆品行为。

  在本次专项检查过程中,对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严厉打击经营使用假冒伪劣、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对提供假冒伪劣化妆品的生产销售单位要追根溯源,坚决予以严惩。涉嫌犯罪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同时,烟台市食药监局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化妆品法律法规和化妆品安全知识,积极引导宾馆酒店自查和整改,提高企业责任意识,提升宾馆酒店化妆品质量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