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市政青年走进文化广场过“五四青年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04 08:45:00   作者:

烟台市政青年擦拭通道出入口玻璃

烟台市政青年擦拭广场上的木凳

  大众网烟台5月4日讯 (通讯员 姜爽爽 记者 杨瑞远) 5月3日下午,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在文化广场进行清洗地下通道玻璃以及周边石椅石凳的清洁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良好的时代青年志愿者形象。

  烟台市政处共有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带着抹布、笤帚等清洁工具对地下通道玻璃和周边环境等进行清扫擦拭,为居民创造文明、整洁的卫生环境。

  活动现场,他们悬挂着“承优秀传统,扬五四精神,树务实标杆,展青春风采”的横幅,高举“青年志愿者”旗子,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胸前佩戴的团徽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闪光,经过一个下午时间的奋战,文化广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来往行人的一致好评,沿街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了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下午时间的奋战,文化广场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用辛勤的劳动传承“五四”精神,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青年人应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团结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自己的节日,不仅体现了新时代的五四精神,更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