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做好清明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30 16:4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30日讯 (通讯员 王欢 记者 杨瑞远) 为给广大出行司乘人员提供一个顺畅便捷的出行环境,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抓服务、抓安全,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安排,统一思想,树立全局观念,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进行细致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增强通行保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所辖各站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节假日保畅通预案,安排一线收费人员积极开展演练;维护人员对收费设施设备不定期进行检修保养,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够运行顺畅;积极与周边收费站联系,实行联动机制,及时掌握车流量状况,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不发生堵车现象。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并结合通行费征收专项整治活动,继续与交警、路政部门保持联系,如遇特殊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及时解决路面状况。

  另外,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保证全员上岗抓文明服务。继续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联络畅通;开足车道,充实后勤人员到一线,加强外勤疏导。车流量高峰阶段,在出口车道安排业务熟练地收费员上岗,并继续采取收费车辆与免费车辆分道通行的经验作法,禁止车辆在收费广场附近停车、等靠,确保交通畅通有序;要求迎送手势到位,使用节日问候用语,备好“三箱一桶”,提升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最后,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还强化服务保障措施,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在安全岛指定位置设置车辆通行提示牌,与“文明出行”主题活动相结合,利用LED显示屏、可变情报板向通行车辆通报车辆通行、文明出行及天气等信息、标语,并通过各大媒体网络,及时发布节日期间涌现的好人好事及好的工作方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